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Stephanie 陳」GRE考取327高分!

申請人姓名:Stephanie 陳
學校及科系:北醫牙
考試成績:(2015/03/29) 裸考308分 (V144 Q164)、(2015/05/10) 補一個月後327分 (V157 Q170)
備考教材:字神全套講義、Magoosh app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對於單字量不多的我來說,GRE考的可以說是剛好測出我最弱的地方…所以雖然多益跟托福都可以有不錯的成績,裸考GRE還是很勉強,考得一蹋糊塗。當時考完決定來補習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有良好的教材和解題技巧,快速提升分數,在字神試聽過後決定報名,事實也證明字神能夠提供我最需要的幫助。

 

【字彙/填空】
字彙跟填空方面,老師的講義和講課沒話說,除了反覆提醒GRE的重要字彙(讓你上完課不記起來也難) ,也提供很多解題技巧,即使考試時真的有單字忘記了,也可以利用技巧解出一部份的題目,對於半職沒時間自己好好念完一本字彙書的我來說覺得非常有幫助!另外字根的講解也非常有趣,讓人更可以了解各個單字背後的意義。

 

【閱讀】
閱讀方面康老師的閱讀課也教授很多很棒的解題技巧,讓看似複雜的題目都能一一被打回原形,其實在許多字彙的包裝之下,GRE最後也只是在測試邏輯的能力,而康老師的課能讓人快速抓到題目的重點,而不會被困難的單字給迷惑。

 

【計量】
計量的講義跟課程也很有幫助,畢竟GRE Q真的不難,聽個課把講義寫一寫就差不多了。另外,因為我是平常有正職工作,所以字神的video班對我而言也是非常非常方便!

 

【邏輯/寫作】
很遺憾我因為時間關係邏輯跟寫作的部分只上了一點點,沒辦法全部上完,但王祥老師很棒,而且還可以調整速度,可以用一堂課的時間上完1.5-2堂課。最後寫作部分考試之前我把官網上的題目全部看了一遍,至少確定沒有單字不會的。
總而言之,字神的課程CP值非常高,真心推薦給有英文底子,時間不足但又需要快速衝高分數的同學!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