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Chuck 唐」GRE考取327高分!

申請人姓名:Chuck 唐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考試成績:一戰V159 Q168 AW3 總分:327
考試日期:2015/08/16

備考教材:考滿分網站、老師的講義、字彙的力量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字彙的部分除了老師上課的AB四本以外,我還有翻紅寶書以及字彙的力量這兩本,其中我很推薦字彙的力量這本書,裡面除了詳細介紹每個字的來源還會有小考試。這本書很適合剛起步的同學,因為它不只有用還有趣。除了實體的書,APP也幫了我許多,Magoosh的兩個APP加上考滿分的要你命3000。這三個APP都是背單子的好用APP。

 

【填空】
填空到最後最難的我覺得不是字看不懂,是考試的邏輯沒有搞清楚。進了考場基本上有準備百分之80的字都應該要會了。可是難其實是難在無法從選項選出正確答案。這部份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思維盡量調整成ETS的出題思維。因此每一份ETS流出來的真題都是很珍貴的,OG的那兩三百題一定要好好的做,而且要反覆的看,讓答案可以說服自己。

 

【閱讀】
閱讀真的只能多讀多寫,由於網路上都有很多資源跟真題,基本上一天寫個3 4篇以上保持自己的手感直到進考場就沒什麼問題,主要是要練可以在時限內把題目做完,平常練習著重的重點就是速度看速度寫,可是精準度要同時保持。

 

【邏輯&計量】

這兩部分在我的規劃中是並行的,邏輯有很多真題流出來,多看就很有幫助了,計量跟閱讀一樣保持著手感就好,盡量把粗心的狀況減到最低,主要是把速度提升好讓自己有多餘的時間做兩到三次的檢查。

 

【寫作】
寫作的方式我是上網用考滿分的網路素材做答,上面有1個月份量的ARGUMENT跟ISSUE,每天至少寫一份就很充足了,另外威廉老師上的ARGUMENT對我的幫助很大,主要是如何準備跟ETS要看什麼樣的文章上面的幫助,打字的速度跟衝高字數這邊則要靠自己的努力。

 

【GRE真經心得分享】
GRE的真經我只有上填空真經,我認為那五本對我的幫助很大,不是因為有類似的題目,而是這些真題幫助我調整我的答題思維。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