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Evelyn 陳」GRE考取329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Evelyn 陳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UCLA Computer Science
考試地點: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STN11496A
考試成績:一戰 V160 Q169 AW4.0 Total:329
考試日期:2016/8/1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我把威廉老師上課的單字先背完,然後再背上課附的那一本單字,我還有register“memrise”,是一個可以背GRE單字的網站。因為很多上課的單字以前都會了,所以上課比較像是複習,然後會把比較不熟的單字勾起來,抄到一個筆記本裡面,常常拿出來背跟複習,那本單字bible也是把不熟的抄到同一個筆記本,然後常常拿出來念。
 

【填空】
我把康老師上課的填空題看過,然後背單字,我上課的題目都會反覆看跟練習很多次,模擬考的填空也會重新寫幾次來練習。填空的重點就是知道句子裡面的邏輯關係,再來就是背as many as possible的單字,字神的單字講義會有正反義整理起來,那部分背熟可以在兩空題發揮。
 

【閱讀】
我練習了康老師USB給我們的閱讀題,其中有300題。閱讀是我最弱的項目,不過沒有什麼進步快速的方法,就是要多練習就會拿捏考試的重點。我一般看文章會先看第一段跟最後一段,然後中間段會看第一行,再來,我會看題目,然後再回來文章找答案。
 

【計量】
利用模擬考來複習,偶爾做點題目,因為是理工背景數學還不錯,所以覺得這部分蠻簡單的,比較要注意的是不能粗心, 還有很多比大小的部分要take into account 負數,小數點…等等,做題要小心,空出來時間的話要檢查。
 
【邏輯】

做題目,但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因為這部分在GRE裡面佔不高,不過還是覺得字神邏輯的講義有幫助。
 
【寫作】

寫高頻題的題目,我考試出來的題目都有練習過,所以寫得很熟練。我字神寫作班的講義裡面的高頻題都有自己寫過文章,所以蠻順的。寫作最重要的就是寫作的例子要想好,文章架構要有條理,轉折詞要用而且有變化,還有考試時間分配要夠,這樣才有時間寫大綱跟最後的scan過檢查有沒有錯字。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場地小小的,大概只有九個人,在換場的時候考官跟一些考生講話有點影響到作答,不過大致上還蠻喜歡的。電腦狀況,桌子狀況都還不錯,不過有認識的說冷氣吹頭有點冷。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