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eng-Chieh 潘」多益考取800高分!

申請人姓名:Cheng-Chieh潘
考試成績:L430 R370 總分:800分
考試日期:2012/12/23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面對英文學習的茫茫然,一個偶然的巧合之中,在書店一角發現了康康老師的著作,仔細翻閱內容後,看到英文單字可以這樣被解釋,實在是驚為天人,也彷彿看到了茫茫然中的一絲曙光,懷抱著想把英文學好的心,就開始了一連串新多益學習之旅。

 

【聽力】
首先是聽力部分,熱心的OO老師在課堂中,有清楚分析了Part1~Part4的各類題型,還有整理解題的技巧,教同學們怎麼聽出關鍵字、怎麼聽到重點句,這些小技巧也有效的降低字彙量不足的緊張感,上場考試十分受用,還有小組共同完成的聽力作業,也一直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小組成員都有相同目標,共同完成作業的感覺真的很好。

 

【閱讀&文法】
接下來是閱讀部分,康康老師的思維式文法,幫同學們在填空題打下了紮實的基礎,反覆練習,熟悉題型後進而秒殺填空題,也幫自己多爭取一點時間,來分析閱讀部分的難題;閱讀測驗則是須要花一些時間,利用模考或新多益用書多加練習以熟悉文體,看清題型,OO老師在閱讀部分,也有分析各類型新多益文章結構。解題技巧和出題陷阱,在OO老師的部落格中,亦有許多可以當做閱讀練習的網站可供點閱。


在模考練習告一段落,最初上場試試自己學習的成果,結果都不太理想,輾轉在OO老師的部落格,看到了一些沒看過的聽力練習網站,想想自己的聽力部分都沒什麼起色,選了最適合自己的的BRITISH COUNCIL勤練聽力,其內容幾乎都被我下載過,來做為上班通車或下班零散時間的聽力練習,一點一點的熟悉英國的口音,其實我都還搞不清楚自己聽力是怎麼進步的,這讓我想到OO老師在課堂中鼓勵大家的話,用適合自己的方法,持之以恆的找時間學習,就一定會進步 ; 閱讀部分我則是選了新多益的考試用書,反覆練習,加深學習印象。


新多益學習之旅,提升的不單單是英文的能力,內心的收獲更是滿滿的,自己在英文學習上,還是有很大進步的空間,繼續努力。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