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e-Chun 潘」多益考取810高分!

申請人:Che-Chun 潘
學校及科系: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
考試成績:三戰L440 R370 總分:810

備考教材:
1. 空中英語教室系列雜誌
2.朗文新英文文法全集
3.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解析
4.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試題滿分一本通
5.英文文法有道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文法】
文法不用背,但是最好每天閱讀一章節,而且不要有說我看一遍、兩遍就要懂或記起來的心態,當然有些文法還是背一下,但大多得每天都去唸一唸,即使不去背文法,你也因為多看而又不小心記在腦海裡。康老師的思維式文法講義每天都要複習一點,絕對對你在寫克漏字題有大大幫助。

 

【閱讀】
閱讀空中英語教室系列雜誌,不建議長期訂閱,因為舉例來說:你訂了一年份的雜誌,結果你1月份的雜誌才唸到一半,2月份又寄來,東西越堆越多,到最後就不想念了,把雜誌拿去封存養灰塵,實在是浪費錢。空英有售半年(6個月份的雜誌+6張mp3電腦超級光碟)的合訂本790元,假如說你有大量需求,不妨買合訂本。當然你也要知道多益閱讀測驗文章大概的結構,做完模擬題本就可以翻到有中文講解的那頁,來中英文對照比對答案在哪。O老師所教授的解題技巧和文章結構要利用做模擬題本來達到熟練,經過熟練之後再寫一次先前寫過的模擬題本,也就是說相同模擬題本要反覆的練習作答。

 

【聽力】
O老師的聽寫作業對於多益聽力很有幫助,回家一定要做功課,要反複練習作業,當然也可以買空英雜誌來幫助聽力,再加上O老師對於聽力解答的技巧也是要經過寫模擬考中來達到熟練及應用,在真實上場考多益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單字】
靠著康老師所教授的字神營20000,對於提升多益聽力和閱讀都有很大的幫助,單字能力的範圍越廣越深,多益越能考高分,萬丈高樓平地起,沒有單字能力,多益很難考高分。

 

【讀書計畫】
一個禮拜安排5天的讀書計畫就好,六日就當作補足本週沒有到達的進度及可。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日早餐吃澱粉類的食物,最好喝開水就好。
考前一個小時半不要喝水,進考場前10鐘要去上個廁所。
考試要心靜,便能看清楚考題,真正提升答對率,也提高作答速度,更能考取高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