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Ze-Fang 連」雅思考取6.0高分!

申請人姓名:Ze-Fang 連
考試成績:R6.0 L6.0 S6.0 W6.0  總分:6.0分
考試日期:2011/06/30

 

【心得/各科準備方法】
第一次去考托福(2011.04.09),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才考65分,雖然成績很差,但是沒想到就遇到老師說的「拆題」,真的考出完全一模一樣的題目,讓我不得不佩服點題班神準的考前猜題!
至於聽力部份只有14分,而且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加強聽力,平常只知道聽聽BBC之類的英文電台,以為這樣會對托福有幫助,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有人說聽力不好,就無法考好托福,因為除了閱讀之外,每個部分都有聽力,不僅速度不慢、內容難、單字多,加上長度非常長,如果沒有對的方法與考試技巧,根本不可能會獲得好成績。
  
再加上字神的課程,大部分都可以看DVD,時間非常彈性,像我短時間就要應付考試,就可以自己安排上課的進度來配合我的考試。另外字神三不五時就推出非常實用的講座,考試相關資料的資源也非常豐富、完整,而且都幫學生整理好,讓考生不用花無謂的時間上網找,更別說還要浪費很多時間篩選那些東西有沒有用...而且老師們都用"真題"來教學,有在準備考試的學生都知道,不練真題,練再多坊間出的模擬題也是枉然。
 
在這邊要感謝字神,不但老師都很專業又很積極的回答、解決學生的問題,行政人員也都熱心的幫忙,整個像個大家庭~~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