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Shu-Hua 洪」雅思考取6.0高分!

申請人姓名:Shu-Hua 洪
考試成績:R5.5 L5.5 S6.5 W6.0  總分:6.0分
考試日期:2011/05/19

【心得】
偶然機會裡看到康老師的部落格,看到老師學生對老師稱讚不已,我這個單字一背就忘的人,就決定打電話試聽。老師生動的教法當下就讓我決定要報名,在實際進班上課後,果然不讓人失望。老師的教法很特別,也讓我這個討厭背單字的人,就如同老師說的"看到單字會很有感覺",也更讓我下定決心要把字典背完,雖然背單字很辛苦,但每次上課看到老師很認真,不僅是power point有時還有vedio,感覺是介紹每個單字它自己的故事,所以回家也就更認真起來。而老師的字源,字根字首還有獨特的康式背法,真的幫助我記下不少單字。每每還會想到單字的故事呢!像老師說的,如果可以從小就開始這樣背單字,我想我就不用白白浪費N年,到現在英文還是很菜。當你在實際看影集或電影時,聽到老師教的單字,就會更讓你有信心,因為老師的教法真得讓我在無形之中就把某些單字記下來了呢!而且,除了背單字之外,老師還會說很多故事,所以無形中也增加你的知識與常識,很多東西是可能要自己大量閱讀才能整理出來的,都在老師細心幫助下有系統地說給我們聽。我只能說老師的字神,真的很神阿!!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