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Irene 羅」雅思考取6.5高分!

申請人姓名:Irene 羅
考試成績
二戰 R:6.0 L:6.5 S:6.0 W:6.5 總分:6.5分(2012/06/09)
一戰 R:6.0 L:6.0 S:6.0 W:5.5 總分:6.0分(2012/04/14)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當初考慮的好久好久才決定補字神,在考了很多次IELTS,但分數都只有6分,就好像被人下了魔咒一樣,永遠都突破不了6分的魔咒而閱讀也只有6分,為了省下語文班的費用,決定來字神補習看看,由於時間有限,所以就選了我最弱的閱讀來補。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字神的評價,多數的人都讚譽有加,抱著懷疑的心態上了第一堂課,也就這麼剛好第一堂課就是我最頭痛的TRUE/FALSE/NOT GIVEN的題型,經過老師的講解再加上課堂中不斷瘋狂的做題目,對於這樣的題型有了一點的開竅。不得不說字神的排課方式真的很棒,有別於一般的補習班都是一堂課把所有的技巧都教你,然後做個幾題就下課了,字神每堂課都是單元式的,一堂課教你一種題型,教完技巧後,老師陪著你在課堂中瘋狂做題目,並詳細解說每一題選答案的原因,對於我練習不夠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大幫助;除了上課做題目,老師也給一些回家作業讓我們好好的複習。在課程還沒結束時,我就去考了,結果!!!我終於考到6.5分了,而閱讀也有了6.5分,雖然對很多人來說,0.5分的進步真的沒什麼,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進步,終於不用再痛苦的念英文,可以開心的面對英文了!!除了老師的閱讀課跟上課講義外,也很推薦無詞閱讀法跟Cambridge系列的書,Cambridge並不是做完就沒事了,要一直不斷的反覆做,還要努力檢討自己的錯誤,重要的單字背起來,補充字彙量也是必勝的一大要點喔!!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