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ristine 黃」多益考取855高分!

申請人姓名:Christine 黃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財金系
考試成績:L465 R390 總分:855分
考試日期:2015/11/29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而已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其實一開始滿懷疑上課對閱讀有沒有幫助的,所以就從文法、聽力開始聽課,一直沒開始上閱讀,後來聽完其他課程才開了閱讀的課,上著上著覺得超神奇的,對多益閱讀是真的有幫助!Teacher Olivia的解題步驟以及對每種題型的破解法都整理的好清楚,有時看到題目還會微笑瞬間破題啊!有點後悔太晚才開始準備,所以其實沒有用老師的方法練到太多題目,只做了字神給的模擬考就上戰場了,真的滿可惜的,但真的學到很多解題技巧,我想也可以應用在之後的各類考試中。

 

【聽力】
聽力是我覺得最有幫助也令我進步最多的課程,我上了聽力正音和聽力閱讀,一開始選擇先上聽力正音,從每個字母的發音開始練習,各種母音子音其實都有稍稍差異,很多地方都是平常不會特別去注意的。接下來連音、彈舌音等等技巧的練習,也讓我受益良多。Olivia老師一直強調的“自己要先念得正確,才能聽得懂!”真的改變我很多,現在看到比較難的字,或聽到什麼東西老外的連音等等 ,都會下意識不斷練習怎麼念,對我的口說和聽力幫助很多!
多益聽力課程也讓我的成績進步超多的!跟著老師慢慢地針對每種題型練習,從聽力中常出現的單字開始補充,然後做聽寫練習(雖然要花很多時間但真的能進步很多),慢慢的兩三個月後聽題目真的都完全聽得懂了,speaker念的字還會像跑馬燈一樣在腦海放映,連音什麼都都不怕!我覺得聽力真的是肯花時間練習就能衝出成績的部分了:)

 

【文法】
其實高中時文法就學得不錯,但上康老師的課時,就算是高中都學過的部分,還是能突破一些盲點,或是點出更細的地方,每次上課都令我很surprise啊!不過對多益文法來說其實也太深了,但可以精進自己的文法又可以順便在文法part全拿也是一舉數得啊哈哈!

 

【讀書計畫】
其實沒有什麼讀書計畫,就是平時沒有期中、期末比較閒時去字神上上課,回家記得複習。沒事把講義翻來翻去,然後老師給的作業一定要做,聽寫練習要好好練,就很足夠了。考前練模擬試題真的很重要,我用一個禮拜練了五回,還是太趕了,有點後悔!練題目真的很重要啊!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很不錯,走廊盡頭就是廁所很方便。監考老師也很nice,考試時不會走來走去,這是我第一次在台中考,是個不錯的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