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Gong-Huang 楊」多益考取880高分!

申請人姓名:Gong Huang 楊
學校及科系:TKUMC
考試成績:L475 R405 總分:880分
考試日期:2011/02/26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開始上字神帝國康老師的多益黃埔軍校課程。英文是我大學時期便長期耕耘的工具科目,我已經上過許多英語系的課程,因此英語系教授我聽了不少,上補習班只是針對考試而去。
 
我一直是抱著以提升自我英語實力為前提,再來追求成績的觀念上課。多益測驗重視的是速度,是我最反感的考試要求,本次我的多益成績聽力475、閱讀405,很明顯弱點在閱讀上,但最後十題我並沒能及時應答完,考這樣的成績並不意外,但有沒有那四題破九百大關對我來說已不重要,重點是我肯定了康老師的教學實力,也認為在字神學習已大幅增進我對英語的掌握(未必是反映在成績上)。
 
上課中,康老師、洪欣老師會針對多益測驗的題型以及解題技巧來詳細授課,不僅如此,就教材內容的完整性而言,康老師的文法課幾乎可以說是只要具有高中英文程度的人,往後奉康老師的十堂文法講義做為聖經,即可應付一般至中高階程度的閱讀進修需求,生活上的應用已綽綽有餘。而洪欣老師的發音課程,我也相當推薦,畢竟一口中式英語並不好聽,既然要學就把發音也一次矯正最好,閱讀口說並進學習效果會最好,畢竟語言是拿來溝通的,口語訓練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進步幅度並不大,但自覺收穫匪淺,非常推薦想提升英語能力的同學們向字神的老師們學習。給想考好成績的同學們一針見血的建議,不管你上什麼課,請將上課的講義至少讀過兩遍,並培養接觸英文的習慣;自認程度不佳的同學也請勿擔心,您在字神可以建立良好的語言基礎,課程是循序漸進的,但建議程度中等以下的同學文法請選擇DVD視訊班,可以重複看,口說和聽力則以面授為佳,畢竟實戰進步的最快。
 
希望大家都能在字神收穫滿滿,祝大家都取得想要的成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