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Bo-Shiang 連」多益考取905高分!

申請人姓名:BoShiang 連
考試成績:L480 R425 總分:905分
考試日期:2010/07/2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今年夏天,能認識康老師及字神帝國,真是我的福氣,也是能順利取得好成績、申請到好學校的好預兆。2004年我曾經考過一次多益,當時只取得805分,這次心想若能拿到850以上就很不錯了,沒想到一口氣突破900大關,取得905的好成績,這對一個過去5年來超級忙碌、家裡英文考試書籍都長灰塵的上班族來說,除了是奇蹟之外,就只能歸功於康老師及字神帝國的功力了!


7月11日試聽了康老師的字神培訓營及口說老師的口說班,13日就報名了新托福的強效班,以及新多益好神單元課程中的字神培訓營。我的多益是7月25日考試,在這兩週中,我幾乎將所有的課程排滿,一天上課至少6小時,範圍包括字神營的單字,在多益及托福考試皆會用的到聽力及閱讀。康老師的字神課當然是對付任何英文考試都很重要的“馬步“,只有馬步紮穩,功夫才能練的好,上課是用朗文字典,沒有講義編錯或不足的問題,加上老師以投影片精心製作的大量字源故事、圖片、時事、冷笑話等,讓人想忘都很難。可惜的是考試前沒將課程上完,閱讀題目還有幾個單字看不太懂,不然我閱讀應該可以拿滿分的!


另外,我同時也修了康老師的閱讀班及洪欣老師的托福聽力班。康老師的閱讀班的技巧和概念真讓我從前次多益考試的“做不完“(我想也是大多數考多益朋友的痛),到這次考試居然做完還有將近10分鐘可以回頭檢查!多益的聽力考試型態和一些部份差異不大(包括正確發音以及題目的關鍵字等)。以洪欣女王在多益及托福雖然不盡相同,但準備功夫有些部份差異不大(包括正確發音以及題目的關鍵字等)。以洪欣女王在多益及托福教學及考試經驗,前幾堂課就傳授了應試的準備方向,加上課後耐心的分享考試經驗及作答技巧,雖然我上的是托福課程,但感謝她的無私分享,讓我在本次多益的聽力接近滿分!(480)


短短2週的時間,雖然所有的課程都還在進行中,但真要再次謝謝康老師及洪欣老師的用心,以及佩服他們的實力,跟對老師,這個投資就是值得的!經過帝國老師的引導,我想,我的托福一定也能拿下好成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