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Benjamin 林」多益考取900高分!

申請人姓名:Benjamin 林
學校及科系:國立大學主修數學,副修物理
考試成績:L435 R465 總分:900分
考試日期:2013/09/29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之前考過新制多益約800分,而這次多益考試能夠有900分(聽力435,閱讀465)這樣的成績,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字神帝國專業的師資群及溫馨的學習環境,讓我的實力能夠更進一步提昇。
 
還記得剛開始接觸多益時,要將整篇文章仔細讀懂,似乎較有難度,即使作答答對了,感覺也不是那麼踏實。特別是聽力一直是我的痛處,主要是以前英文學習經驗注重單字與文法。
 

【閱讀】
康老師字神培訓營豐富的投影片加上單字字源及故事,讓我對單字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因而減少了閱讀時遇到難字。老師亦提到“秒殺文法”,讓我在短時間內能讀出句中的考點,的確增加了解題的速度。
 

【聽力】
洪欣老師多益閱讀結構及聽力的訓練,也讓我的聽力有所突破。具備略讀及掃讀的能力,而非逐字、逐句閱讀,也成我解題依循。對於多益五大類文章類型的結構更了解後,使我讀文章時不用全部讀完,也能夠在有限時間內找出重點。此外,連音、消音、英(美)式發音等訓練及聽寫練習,讓我學會聽出關鍵字,預測聽力不同情境的考點,雖然我尚不能完全學會,但對我答題的準確度及預測能力有所精進。
 
模擬考建議:閱讀部份的前兩大題(單句及短文填空)建議花愈少時間愈好,將節省的時間有效利用於最後一大題的單篇及雙篇閱讀,以爭取更多的閱讀及答題時間。此外,平日熟練劃卡不但可以減少上考場時的緊張程度,亦可多爭取一些答題時間喔!考前半小時多聽聽力問題,可以作好考前耳朵暖身,以免聽力的陌生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