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Yang」多益考取910高分!

申請人姓名:Yang
考試成績:L465 R445 總分:910分
考試日期:2012/05/2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準備時間約將近四個月,其中上課時間花了三個月,自己練習一個月後參加正式考試。字神的模考從七百多分到九百出頭的分數都有,不過整體而言,比實際考試的難度要難,實際考試裡,聽力的語速比較慢一點、閱讀測驗的篇幅也比較短一些。
準備用書:

上課所發的講義、和模考的練習題目已經非常多,如果每題都能確實練習的話,已經很足夠。當時,因為想加強聽力的部分,有買《30天征服新多益聽力》來練習,很推薦這本書,因為裡面的練習題很豐富、從簡單到難都有,很適合用來聽力打底。
上課心得:
比較幾間補習班的環境、上課方式和學費後,選擇字神。字神提供很好的學習環境。因為無法配合上課時間,所以選擇Video班,但錄影的效果很好、而且一人一台電腦使用,跟實際現場上課沒有兩樣,而且有問題也可以寫信、或到現場問老師、或到論壇發問。字神櫃檯人員都很親切、很有效率地解決學生的問題。字神也有提供自習教室,這樣好的學習環境是其他大型補習班比不上的。
 

【聽力】
聽力是我比較弱的部份,但Olivia老師的聽力課,不僅精確剖析題目類型和考點,也教學生各國(尤其是英、美)口音的不同、連音、辨別相似音等,另外,Olivia老師上課時也介紹許多實用的英語學習網路資源,所以聽力課除了學到考試技巧外,對聽力的實力提升也很有幫助。
 

【閱讀】
閱讀課也是Olivia老師教授的,閱讀課將題目分門別類,所以作答時,看到題目就知道要問什麼主題,對照文章的關鍵字就能搜尋到正確選項,節省很多作答時間。
 

【文法】
文法課是由康老師教授,康老師講文法的方式蠻有趣的,強調理解而不是文法規則,雖然上的文法是以前中學都有教過的,但是經過康老師的講解後,更加釐清文法的觀念,和一些用法上的細微差異。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