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SAT

「Sam 王 」SAT考取1410高分!

    考生姓名:Sam 王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Kang Chiao International School

英文背景:None

考試成績:Reading+writing:640分、Math:770分、Total:1410分

備考教材:字神Sat課程

 

【各科心得分享】

要出國讀書,SAT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環,是大學確定你實力的依據。但SAT沒有規定的範圍,因此才讓人這麼頭痛。要進步得方法就是進步英文的實力,但好處是練完了SAT,英文也跟著進步了。因此我知道我一定要把SAT考好。

 

【數學】

因為我的數學能力本來就不差,因此第一次我的數學就滿分的,但英文就只有拿到600分的成績,所以我第一次考SAT的成果是1400分。之後考的就算練了題目,英文的狀況一直都差不多,因此我決定去字神上課。

 

【閱讀】

字神的閱讀課老師很認真,上課有趣,分析文章也很到位,也時不時地補充單字,讓我字庫量變大。上課的時候都是用真題,感覺得到SAT考試時候的難度,所以就算遇到最難的SAT都可以輕鬆應對。

 

【文法】

老師上課也非常非常認真,在寫題目的時候也都會叮嚀我們寫作時常出現的錯誤。文法老師也會時不時跟我們聊考試可能會出現的突發狀況,所以我們可以做好最好的打算,考試的時候也已經好心理準備。每一次的練題,都是有限時間的,所以就可以模擬真正考試的狀況。這讓我在真正考試的時候更瞭解我的配速,畢竟在考SAT的時候,速度也是關鍵。

 

【心得】

終於,最後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英文的部分有相當的進步,得到了比較滿意的英文成績。最後在申請大學的時候也可以拿出較好的SAT成績。雖然我認為我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但SAT也是需要吃運氣的,因為每一次的難易度,curve都是有差別的。所以我覺得考差了千萬不要氣餒,可能是運氣不好,之後再努力,只要有進步就好。運氣靠不住,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讀書計畫】

考前認真練題,一定要確實訂正錯誤。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旁邊的人考到哭,心理蠻煩躁的,但後來有靜下心把它考完。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