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Heidi 黃 」托福考取120滿分!

考生姓名:Heidi 黃
考生身份:全職學生
學校及科系:AAIA新北美國學校(高中部)
英文背景: ACT:35分
考試地點:台北建國南路華岡興業基金會三樓
考試成績:一戰120分
考試日期:2020/08/02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教材及線上托福二次模考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無論是否考SAT或ACT,也無論您的分數高低,個人都還是建議要到字神帝國走一趟,因為托福考試內容包含閱讀、聽力、寫作、口說各科,每科的pattern都不一樣,如果想要挑戰英國或美國名校,例如劍橋大學底線限制110分,所以熟悉托福考試背後的邏輯就是突破的唯一法門。
對於個人而言,由於我的規劃是先難(SAT、ACT)後易(TOEFL)的策略,因此早在九年級的暑假,我就曾在字神上過密集班及文法班,在考托福前,對英文閱讀和文法也因此累積深厚的基礎,所以這次我聯繫字神,詢問是否有客製化的課程可以幫助我快速抓住題型及熟悉考試節奏。字神的專業報名輔導人員Bowie小姐非常熱心且仔細,考完第一次模考後,馬上幫我分析出最適合我上課的類型,讓我在忙碌的暑假可以有計畫的上完課程。
上課期間,老師教導的閱讀關鍵字答題法受用良多,還有speaking科目,經由老師的技巧提示,讓我馬上進入狀況,同時在一對一課程進行完畢,我馬上自己就上網購買三次模考,其中二次模擬考試成績都是120分,讓我覺得在字神一對一課程的加強,有如吃了大力丸一樣有效。實在由衷感謝字神帝國的多樣性及彈性化上課設計,讓即將升上12年級的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挑戰托福成功。


【讀書計畫】
個人覺得如果是國際高中生,因為平日已經是全英語上課,因此在上完補習課程後,建議考前一個月必須每週模擬考,以維持對試題的熟悉及節奏感。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的考場是在建國南路華岡興業大樓,該設備相當不錯,不過建議答題速度快一些,因為這樣在作答speaking科目時,比較不會受到別人干擾。否則若速度差不多,考場內人數若又多,此起彼落的答題聲恐將多少干擾答題時的節奏和心情,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一下。該考場交通相當方便,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大家可以考慮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