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Patrick 羅」多益考取935高分!

考生姓名:Patrick羅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臺北市立大學都會產業經濟與行銷學系四年級
英文背景:全民英檢中級通過
考試地點:一戰滬江高中
考試成績:一戰L485 R450 總分:935分 
考試日期:2019/3/8
備考教材:OG、洪欣老師上課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次是第一次考多益,在補習前先寫了幾回,熟悉多益題型,等到老師上課在介紹各part題型重點時較能掌握老師要表達的感覺。再透過老師自編教材的拆題,更能抓到題幹的核心,更快速的解題,特別是老師著重於商英閱讀結構解題,讓我在長篇閱讀時能抓到文章的重點而不用浪費時間來回對照文章和題目。另外,老師在聽力時特別用心,幫我們分析出英美澳加腔調的不同與細節,這對我的聽力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平常大部分只接觸到美國腔,但其實多益很多英澳腔殺的第一次聽到的人措手不及。其實只要跟著老師的上課節奏加上平時的刷題,便能掌握大部分多益常考題型。
 
【閱讀】
在上課前其實就知道自己最弱的是文法及單字量,透過老師的快速解題讓我能在面對Part 5 & 6時能夠有技巧的解題,而不像以前一樣只靠語感去解題,在單篇及多篇的部分,透過多練習能對文章架構更熟悉,解題速度也跟著變快,再加上老師對於各種類型文章的拆解與結構式閱讀解題法,讓我面對長篇閱讀不再是漫無目的地找答案。
 
【聽力】
跟著老師每次上課時的練習與回家作業讓我能更有系統的增進我的聽力實力,最讓我佩服的則是老師用心整理出各國發音的重點,這是我以前從沒碰過的,這些訓練對我後來在聽力的部分有很大的幫助。
 
【讀書計畫】
從九月底開始準備,拿高中的7000單每天背一頁,無聊就看美劇或是BBC news,盡量不要開字幕,掌握整體內容的表達,補習上課後隔天再複習一次前日課程內容,有空就計時刷題,掌握自己的分數落點與錯誤方向。在考前一個月瘋狂刷題,每個禮拜至少練兩回,讓自己熟悉節奏。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