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William 陳」多益考取960高分!

考生姓名:William 陳
考生身份:上班族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畢業
英文背景:多益成績總分:865分(補習前)
考試地點:育達商職
考試成績:L495 R465 總分:960分
考試日期:2019/08
備考教材:字神多益講義、168單字、990單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單字】
單字是英文的根基這是我們從小到大都知道的事,對於多益來講當然也不例外,但多益準備單字的方法與我從小到大背單字的方法不太相同,如老師上課所說,多益都考你看過的單字,但你卻猜不到他這次是什麼意思,這也是我進入補習班之前遇到的最大問題,很幸運的在進入補習班之後有老師的168單字與990單字,這無疑幫我降低了很多負擔,我要做的事僅是把這兩本背熟就好,節省了大量時間後我可以更有效率的準備其他地方,在背單字方面我的方法是抄寫一次,以後隨身攜帶,每隔一段時間過濾出自己不熟悉的單字再加強,不斷的抄-背-過濾後再抄-再背。
 
【閱讀】
用老師上課的技巧配合累積出來的單字要解決大部分的閱讀題目並非難事,唯一難在時間控制,所以在閱讀方面我所做的就是將技巧練到以本能即可快速反應,這樣閱讀測驗才有辦法在時間內做完。
 
【聽力】
聽力與閱讀測驗可說是異曲同工,聽力比較困難的是第三、第四大題,快速審完題目配合老師上課技巧應該就可以知道答案會出現在哪了,如此反覆練習,聽力很難低分。
 
【文法】
只能說老師對於多益文法考題的掌握度太高了,總能以最清楚,最簡單的方式把拿到分數的關鍵告訴我們,各種單元重要程度、解題方式等等…省下來的大量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的與閱讀測驗搏鬥。
 
【讀書計畫】
每次上完課複習是必須的,一有問題馬上與老師討論,另外我每一周會以真題來模擬測驗一次,測驗時間完全擬真,並認真檢討。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當天很幸運的坐在教室中較前排的位置,聽力測驗的品質較好,考場周圍也相當安靜。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