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eng 程」多益考取975高分!

考生姓名:Cheng程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國立陽明大學
英文背景:學測頂標
考試地點:師大附中
考試成績:L485 R490總分:975 
考試日期:2017/07/25
備考教材:字神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聽力】
我這次的考試我準備了兩個月,覺得聽力的部分真的是要多聽,考前我會一天聽一、兩回,聽完之後逐字對稿訂正,才能比較清楚知道自己的盲點或是沒聽清楚的地方在哪裡。聽力的部分可以上網找英文的演講或是拿一回的多益聽力來聽,讓自己的耳朵打開,快速的進入考試的狀況。
 
【閱讀】
閱讀可以參考老師所整理的教材,能更有效率的讓你在短時間內抓到文法或是題型的重點,但是練習仍然是不可缺少的,考前我會每天做題目,我想維持自己的手感是非常重要的。寫完題目之後,我也一定都會訂正,然後把一些不會的重要單字整理起來,利用一些零碎的時間記憶,不會的東西也一定要勇於發問。除了自己整理的單字本,我也會背老師提供的單字本,搭配每一週的單字小考,順便檢驗自己的學習狀況。背單字的方法,我會念出它的發音,然後再拿一張廢紙邊背邊寫,雖然聽起來會略為麻煩,但是能讓自己更加深刻的記住單字。平時自己在家練習之外,字神所舉辦的模擬考我也會參加,體驗跟別人一起考試的臨場感,以免到時候考試的時候會太過於緊張。只要有足夠的練習,然後上課專心聽講,以及不厭其煩的反覆的背誦不會的單字,一定能夠越來越進步。在進去考場前,不論是官方考或是補習班的模擬考,閱讀的部分我都會再看老師整理的文法教材。
 
【讀書計畫】
每天一、兩回的題目練習。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坐在倒數第二排,聽力的時候音量有點偏小。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