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Chantel 夏」托福考取119高分!

考生姓名:Chantel 夏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在學中)
學校:上海中學國際部
考試地點:延平南路13號8樓 (Americanlife learning 美安華)
考試成績:第⼀次考 R29 L30 S30 W30 總分:119分
考試日期:2020/01/18
備考教材:字神托福講義

 

【托福真經⼼得分享】

真經班主要是為了最後考前複習重點,單字和真題是我看得⽐較多的內容。其實在字神學托福的過程並沒有很難熬,只要通過video課程和講義就可以總結出很好的考試要點,取得好成績。我認為上課時⽼師說到了很多題都有真的考到,所以我個⼈覺得真經課程好好上是真的會有收穫的。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閱讀的部分其實只要抓住⽂章的重點,認真複習單字,就不會出現很難的題目!單字題是⼀定會考到的,也是最好得分的,所以⾮常推薦⼤家都去認真學習單字的部分。如果在考試的過程中實在碰到沒有看過的單字,可以試著結合⽂章上下⽂推導出意思或是通過⼀些root  words進⾏簡單的分析。

 

【聽⼒和⼝說】

聽⼒和⼝說都可以在給題目之前講instruction的時候先做⼀些簡單的筆記,寫⼀些key words,讓⾃⼰答題的時候⽐較輕鬆和流暢。
真經班的⼝說⽼師會告訴我們很多回答問題時的 “搭配公式” ,⽐如開頭怎麼明確說出觀點,和怎麼引出example。只要在⼝說考試的時候表達清楚,⼝語流利,就可以拿到很不錯的成績。其實我在做⼝說題目的時候有⽤錯pronoun,但是我還是繼續流利的表達了後⾯的內容,考官最後也沒有因為語法上的⼩問題扣分。我認為練習⼝說除了複習上課的資料,⾃⼰平時也要多多說⼀些英⽂,讓⾃⼰的⼝頭表達和⼝⾳更⾃然和標準。

 

【寫作】

最後,我覺得真經班對我的寫作也有很⼤的幫助,我通過video課程就學到了很多寫作時需要把握的重點和托福常⾒的⼀些分析題目的思路。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當天考試是下午兩點,但是我早了兩個⼩時到考場,因為考試前需要排隊錄⾳拍照,所以我覺得⼤家可以早⼀點去熟悉考試的環境,讓⾃⼰整個考試的流程⽐較輕鬆。考試的時候中間還有休息時間,可以出去吃⼀點東⻄或是喝飲料,我覺得在考試的時候盡量讓⾃⼰放鬆是很重要的⼀點。只要認真聽video課程的內容,複習講義的題目,再結合⾃⼰平時⼝語和聽⼒的練習,就可以取得好成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