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Wayne 吳」多益考取900高分!

考生姓名:Wayne 吳
考生身分: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雲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英文背景:多益825分,說寫120/120
考試地點:最後一戰-桃園中壢高商
考試成績:最後一戰-L475 R425總分900分、說寫160/160 
考試日期:2019/03/24
備考教材:168、990、1500單字、多益文法、多益秒殺技巧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從進補習班前卡關在8字頭上不去,到最後突破9字大關,這過程我選擇加入JC的多益聽說讀寫的班級,成為多益聽讀說寫週日班的學生。
 
在每週不間斷的週日早上至晚上的課程、每週兩次的讀書會和各項題庫的訓練,幫助我從亂用英文的無厘頭到可以從容不迫的侃侃而談,尤其是老師在寫作課傳授的功力和每週作業的安排,是我能突破8字大關還有說寫關卡的關鍵,讓我把馬步扎穩了,才跳得起來。老師在說寫課上給予的教材內容,非常實用,尤其是各類句型還有撰寫手法,讓我能夠在口說和寫作的科目上,拿到好成績!尤其是老師的意象鋪陳法和時間鐘擺法,讓我能從容地應對每次考試的難題,讓我答題順暢,對答如流,總而言之,這是本非常珍貴的教材,我自己的那本都被我翻到爛掉了。也自己整理了一套老師寶典的交戰手則,現在再看,仍是非常實用且漂亮。
 
另外,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老師每週上完課還要辛勞的更改我們的作業內容,音檔更是一個一個親自聆聽,再給每位學生不同的建議跟改善方法,讓我馬上就能知道哪邊有問題,立即修正,每週上課都能看到自己的進步,非常開心!
從一開始很害羞,但越投入,真的會越上課越上癮呢!
 
最後,感謝老師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分享種種勵志故事來鼓勵我,幫助我走出陰霾,繼續堅持在追夢的步伐,如果不是老師細微的關心與體察,我也許沒機會在這分享考試的心得。非常謝謝你,JC老師。
 
【讀書計畫】
(一個月版):
1. 每週練模擬題3回(擬真考試狀態)+確實檢討(建立自己的英文工具書)
2. 熟讀多益秒殺技巧+168、990單字本
 
【考試當天情況和考場回報】
當天考試,外頭下著大雨,外頭的雨天和狼狽的考生們擠在考試地點外,很像菜市場,而試場的指引路線有些不清楚,女生廁所每層都有,但男生廁所一棟只有一間,環境壅塞不舒服。但因為中壢家商地勢偏高,校園內非常安靜,不會聽到考試外的雜音,會讓人很專注!但座椅為高中式木桌椅,有些矮(不適合高高的男生),會卡到腳,當天坐滿40位考生,教室變得非常擁擠,有些悶,建議在桃園考的考生們,可以選擇元智大學作為考試場地,謝謝!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