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Kevin 劉」多益考取915高分!

考生姓名:Kevin 劉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北大學會計學系三年級
英文背景:學測14級分,全民英檢中級通過,新制多益805分
考試地點:私立滬江高中
考試成績:L485 R430 總分:915分
考試日期:2019/02/24
備考教材:多益金色證書攻略、TOEIC 168必備單字、多益嚴選990單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過去總是認為多益這項考試應該自己買書準備就行了,所以分數卡在8開頭2-3年了,也有想過可能自己的最高分就差不多是這樣了。直到參加JC老師的課程講座,感受到老師解題技巧的神奇,想說那就上上看JC老師的課。

上了課程之後,才感覺到比起自己買很厚的文法書、單字書、模擬試題,花了很多時間在根本不會考的內容,JC老師的上課內容,讓考生可以花最少的時間輕鬆掌握出題&解題重點,因此也不需要再去購買市面上的多益相關書籍準備,只要好好按照JC老師的規劃和進度準備即可,顛覆自己過去認為的多益應考方法。所以超級推薦給需要考取多益的同學們!

再來說明我的準備方式,因為我的聽力本來就不錯,並沒有特別作計畫來準備,所以僅就我的弱項閱讀部分來分享。最基本的功夫是一定要讀JC老師整理的168單字&990單字,並期許自己要更加熟背168 單字本才行。還有要複習JC老師歸納出來的10大文法,並且針對自己不大懂的、老師說是陷阱的那些題目加強複習、練習解題技巧;解題時,提醒自己就是使用秒殺技巧,不要浪費時間或是想太多。另外一個秘訣「定位法」真的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時間,以前考試時都要讀一整篇文章以致於都寫不完,但在上了JC老師的課後自己複習&練習如何定位,考試時單篇和多篇文章的答題速度變快許多。最後就是練習老師的配速,在考試時密切注意時間的使用狀況。

整體而言,我認為JC老師的多益課程是可以讓同學在短時間內抓住大量重點並且進步很多分甚至考取高分的,只要按照老師的腳步必定能做到!

【讀書計畫】
我計畫考前完成至少三份實戰試題,並充分套用JC老師所傳授的解題技巧,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弱點以及觀念不清的地方,最後再予以修正。熟能生巧,效果超棒,如願拿到多益新制金色證書。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滬江高中的桌椅十分的搖且難坐,更因為是一體成形的桌椅,所以要換角度也不方便,建議考生盡量不要選擇這個考場應考。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