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Trevor 黃」多益考取920高分!

考生姓名:Trevor黃
考生身分:半職考生(在學學生)
學校及科系:苗栗高中二年級
英文背景:劍橋英檢PET通過
考試地點:國立苗中
考試成績:L495 R425 總分:920
備考教材:字神多益金色證書A~E 168必考單字 990必考單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前年第一次嘗試多益考試時失利,考了一個不滿意的分數。本來想說趕快報名最近的一場多益考試,以雪前恥,可是後來發現其實是我很多文法的觀念都很不生疏。因為這樣,才因緣際會地來到了Jeffery老師的課程當中。很感謝Jeffery老師用心的教學,讓我在短短數個月之間進步了115分。Jeffery老師經常在課堂上要求我們抄寫解題技巧與方式,雖然覺得很煩而且很累,但是我知道這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加熟悉技巧,所以還是忍著煩悶抄了下來。在考試時也確實證明了這些技巧都是有其用處的。很慶幸我當時有耐住性子認真地抄下來。

【聽力】
雖然我在聽力方面就有還不錯的基礎,但為了讓我的成績更加進步,我還是經常聽真題裡的聽力對話。真題中的對話讓我可以對聽力的內容有手感,有手感就比較容易進入狀況跟聽出重點。Jeffery老師也會在上課的時候講解某個單字在腔調之間的差異和如何分辨,讓我不會因為腔調差異而慌張。

【閱讀】
我在閱讀方面最弱的方面就是在文法和長篇閱讀。因為我的文法從在學校的時候就經常出錯,所以Jeffery老師的金色證書A~E中的文法觀念就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常常在看完觀念後試圖用自己的話講解給自己聽,之後在心中造一個例句檢驗自己的理解狀況。長篇閱讀的部分,Jeffery老師也都有提供一些實用的解題技巧,也讓我在考場節省了不少時間和體力。

【讀書計畫】
因為在苗栗念書的關係,每次回台中的時間不固定。但只要回台中的時候,就會去字神上課。有的時候甚至每天報到,這對於吸收效果是一大考驗。如果吸收能力不好的話,強烈建議不要這樣做。平常在學校也有功課要顧,善用通車時間複習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這樣回家就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這上面。

【考試當天情況與考場回報】
考試前晚因為太緊張沒睡好,喝了一罐紅牛之後才比較有精神考試。我個人覺得考試前一天不要想太多考試的事情,不然晚上很難睡,隔天就會很不好考試。因為是校園考的關係,考場幾乎都是苗中的學生,而且當天也是學校各科補考的時間,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干擾。希望所有要考多益的考生能夠順利考上心目中滿意的分數。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