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Ariel 吳」托福考取110高分!

考生姓名:Ariel 吳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法律系三年級
英文背景:全民英檢中高通過
考試地點:一戰 中原大學
考試成績:一戰R30 L30 S23 W27 總分:110分
考試日期:2018/09/29
備考教材:字神托福講義+托福小站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康老師對托福題型有多年鑽研,所以上課教授的解題技巧非常豐富,在自己能吸收的範圍內要多加練習與使用,因為在考場上有很大機率會碰到完全讀不懂的句子,這時就需要借助對托福歷年來考題出法的熟悉度—也就是技巧來答題。另外很重要的是,寫考古題後一定要檢討錯的地方,才能對題目培養出敏感度。

 

【聽力】
布曦老師的區塊破解法是賦予學生直覺的答題魔法,而且布曦老師認真對待每位學生的態度,學生一定都感受得出來,除了認真批改同學的作業外,還會一一給同學個別化且非常具體的進步指南,雖然可能一開始遵循著老師的指示很辛苦,但會發現老師的作業非常有用!一定要持續練習,再搭配托福小站的考古題,確實練習和檢討,一定會有顯著進步!

 

【寫作】
雖然是上威廉老師的video班,但也能寄給老師批改作業,不會有被老師遺漏的感覺。不論是程度較好或較後段的學生都能從老師那邊有所收穫,老師對單字及名言要求量很高,但卻不堅持要華麗繁複,簡單也能獲取高分是老師常說的話。因此抓住托福想要考生寫出的結構與內容才是最重要的。

 

【口說】
孟獻老師把托福題型分幾大類,從簡單入手,模板簡單易懂,且孟獻老師的模板是很彈性的,同學可以透過練習,在進步的過程中將模板塑造成更適合自己使用的方式,這也是口說最困難的地方。另外,老師也很鼓勵同學上課發言,不要怕用英語對答,因為自己的英語程度通常不會有自己想像中的差!

 

【讀書計畫】
利用暑假2個月期間將聽說讀寫四個班上完,最後在開學後兩週內考試,當初會這樣安排是希望自己在學習力最高、記憶還是熱騰騰的時候去考試。當然每個人情形不同,但若是屬於需要一些壓力才能督促自己向上的同學,可以試試看給自己比較緊的期限。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中原大學考場較小,但電腦設備都算好用,有隔板、座位很大。環境除了偏僻一些都算滿不錯的,不太會有外界聲音干擾,且監考老師素質佳,會事先提醒考生以正常聲量考口說,避免影響其他考生等等,基本上算是不錯的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