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Angel 羅」多益考取86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Angel 羅
考生身份:學生(半職考生實習打工)
學校及科系: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13級分
考試地點:一戰臺北大學;二戰臺北大學
考試成績:一戰L400 R350 總分:750;二戰 L435 R430 總分:865
考試日期:一戰2017/02/19;二戰 2017/04/29
備考教材:Jeffrey老師168、990單字本、上課朗文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因緣際會下想開始準備英文檢定,上網搜尋一些資料後看到字神有舉辦Jeffrey老師的講座,當天到場聽後覺得充滿希望,也想要好好面對開始準備英文檢定,當天就馬上報名了。但也因為平時還有工讀和實習,沒能有如此多的時間投入,頂多就是每週固定上Jeffrey老師的課,吸取一些經驗。第一次考的時候是完全沒什麼準備,也還沒有背老師給的單字情況下去考,老師和我們班蠻多學生都一起報了這場考試,感受一下真正考場的氣氛和考試的題型方式。等到成績出來後,老師也很熱心的跟同學們說可以拿成績單讓老師落點分析,也因此拿給了老師看,老師也說針對第一次L400 R350的成績分析,「聽力主旨題沒抓好,閱讀單字量不足。建議快背單字。主旨題要注意第一句」。也因為很臨時的決定想去交換,必須在期限內交出英文成績,意味著我必須在最近的一次考試中要有大幅度的成長,眼看剩不到幾週又在有限的時間下準備,我最先拿起老師的單字本和祕技狂K,把單字能熟讀的就盡量背,最重要的是考前一、兩週,老師幫我們準備了考前小叮嚀,是今年2017年考試中一直重複出現的單字片語,老師第一時間跟我說先把這份看熟。距離考期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模擬試題做的不多,因為有了第一次的考試經驗,發現我作答速度蠻快的,多會有剩餘的時間,重點在於單字量與準確度。就這樣我背完了單字和解題密技和大家一起上4/29的戰場,很幸運的有了這樣的成績也順利申請到法國的交換。任何問題問Jeffrey老師他都會很熱心的回答你的問題,是你夢想的製造者!

 

【讀書計畫】
先讀考前小叮嚀,熟讀168、990單字,考試當天保持冷靜專注。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因為是外貿協會加開的場次,當天考生不多,考試途中還有一些科技問題CD卡住,但聽力簡單,閱讀部分也寫得蠻順的,作答完成時間也差不多。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