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Dennis 陳」雅思考取6.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Dennis 陳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資訊傳播研究所
英文背景:None
考試地點: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
考試成績:L6.0 R6.0 W6.0 S5.5  總分:6.0
考試日期:2018/05/05
備考教材:雅思考古題、課堂講義、筆記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自從朋友推薦而加入字神的全科雅思。

 

【閱讀】
猶如當頭棒喝、醍醐灌頂,既然是文章,句與句之間就會有相關聯結,不管像是解釋或舉例,這讓我重新體悟到自己在看文章有時看得太瑣碎,而常常整篇看完但不知所云。

 

【寫作】
在小作文中的概述那段有新的想法,重新點醒自己常在練習之下寫到迷失方向,更注意到此段的重要性,寫得好近乎可以在來不及寫完情況下保有一定程度的分數,也讓整體架構性更加完整。

 

【口說】
三招打天下的功夫與自己體會出的方式不謀而合,讓我更加認同此方式是於短期間內要拉到一定程度上是有效的,也授予道地的俚語,可以讓我們拉近與英文的距離及讓考官耳目一新,並提供很多元的資源給予課堂同學。

 

【聽力】
豐富的情緒表達與肢體語言,讓本來死氣沉沉的內容煥然一新,英式發音與訓練也讓同學更容易清楚之中的差異,也會更注意到自己的發音,進而能適應考試中的英腔,另外透過邊聽邊念的方式下,不但可以讓自己嘴巴進入機械式的練習,也可更容易瞭解並跟上內容,減少迷航的情況,甚至在迷航的情況下可以透過一些語氣轉換詞,重新跟上內容!

 

比起一人孤軍奮戰,且備考與考試皆處在壓力之下,準備期間常常像是無頭蒼蠅一樣,只能拼命寫跟背單字;考試成績浮動不穩,在各科老師的相授下,讓我的成績較以往更穩定,如果有更長的時間準備,相信可以直接達到心目中學校的語言需求!

 

【讀書計畫】
雅思考古題練習,依課堂上給予的作業完成並檢討,善用口說真人模擬考試,於考試前參與,對於面對考官容易緊張的同學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報到方式及流程與之前有所不同,建議還是提早到該考場以減少多餘的影響因素;考試同學過多,有時還會分不同考場,請多加注意報到前要核對自己的考試編號確認考場為哪間。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