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Patty 邱」多益考取86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patty 邱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逢甲大學
考試成績:L425 R440 total:865
考試日期:2018/02/25
備考教材:字神上課講義、國際學村多益題庫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在模擬考以及自己學習時,我重複使用老師所教的方法,先看題目再看文章,且依題型的不同回到文章找答案,例如主旨題就要到第一句找答案,這些技巧的確讓我省下了不少時間,讓我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寫完閱讀,如此經由多次的練習,我慢慢熟悉解法,另外,每次檢討的時候,我會將文章再快速看過一次,順便練習自己英翻中的能力,並且將不懂的生字註記起來還有查詢發音,如果需要多加記憶的單字則是找尋例句加強印象,以便複習時可以多注意以及背誦。

 

【聽力】
聽力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弱的部分,也是因此選擇補習的主要目的,很需要加強的能力,很感謝老師每次上課不厭其煩的叮嚀每大題的解題方法,讓我聽力的解題能力提升不少,尤其是第四部份的文章,答對率真的提升很多,每次考完模擬考,我都有用老師的方法檢討一遍,對於聽力題目的掌握度有提高,另外,我會利用閒暇的時間觀看英文短片,訓練自己的英聽能力,並把不懂的單字註記起來,多熟悉它的發音,另外會混淆的單字,也要多次的聆聽,區分之不同。

 

【文法】
過去在高中的時候,由於幾乎每天都有英文小考,因此在文法方面算是比較熟悉,但透過老師的秘訣,大大的縮短我的解題時間,考前我則是將金色證書攻略再翻一遍,複習各大文法題。

 

【讀書計畫】
密集的上完老師的舊制課程後,我開始練習題目,至少每個禮拜練習一回題目,不管是補習班或自己的書,考完後馬上檢討,才會有記憶剛剛是怎麼解題,並且知道是在哪個環節出錯。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因為是第一次考多益,所以一開始有些緊張,怕會不熟悉考試流程,所幸監考老師都很親切,減少了我的焦慮感,聽力的圖片題跟第二部分都還算簡單,可惜到第四部分還是有些緊張,有點亂了節奏,考出來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還好閱讀有正常發揮,最後可以拿到金色證書很開心。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