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Alan 李」多益考取81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Alan 李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能仁家商 普通科
考試地點:一戰師大區、二戰滬江中學
考試成績:一戰總分:755分;二戰810、考試日期:2017/8/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次多益能夠在考前短短10天進步55分,都要感謝字神帝國。還記得今年考多益的時候,題目都有做完,可是當成績收到時總是覺得怎麼都不盡人意。還好來到了字神帝國,有專業的師資群及溫馨的學習環境,之前考多益是自己買書看,今年6月考755,始終都無法突破瓶頸,直到來了字神帝國之後,捷希老師的專業及解題技巧,讓我的實力能夠更進一步提昇,實在是受益良多。以下我將心得分成閱讀和聽力兩部分來分享。

 

【閱讀】
多益的閱讀我把它主要分為兩部份,字彙片語還有文章閱讀,字彙的部份我是看字神帝國的多益單字書,字彙是要反覆背誦,單字方面把單字的中文意思和用法,詞性不斷複習。文法的話,我上課專心聽捷希老師講解,回去反覆練習模擬試題,對我而言很有幫助。

 

【聽力】
在這裡我想特別推薦捷希老師的聽力課。老師上課教了許多聽力技巧及考點,讓我進步神速。可知考試技巧有多麼重要。

 

結論
多益這科雖然市面上有賣很多的參考書籍,但是經過我這次的體驗我才知道補習班真的對我而言很有幫助,它可以歸納重點,而且很有技巧的解題,可以讓我事半功倍,少走很多冤枉路,所以字神帝國可以讓原本成績平平的同學大有所獲,讓英文本來就很有底子的同學更上高峰,所以如果還有其他學員想補習的話,我可以很大聲的說來字神帝國就對了,入寶山決不讓您空手而回。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