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Kevin 李」多益考取85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Kevin 李 
考生身份:替代役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光電工程所
英文背景:學校課程
考試地點:一戰北科大、二戰滬江高中
考試成績:一戰L375 R315 總分:690分、二戰L445 R405 總分:690分
考試日期:一戰2017/08/06,一戰2017/08/27
備考教材: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 V、國際學村NEW TOEIC 新多益題庫解析、挑戰新多益閱讀滿分2:模擬試題1000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英文一直是我學習的門檻,因此報名字神的多益培訓課程,期望自己能夠於服役期間,考到足以為未來面試加分的成績。感謝字神帝國專業的師資群及相互勉勵的學習環境,洪欣老師的聽力、閱讀解題技巧與蕭老師的文法解析課程極為實用,讓我的英語實力能夠更進一步提昇。

 

【聽力】
洪欣老師的聽力課教了許多聽力技巧及考點。上完課後我一戰的聽力375分,並經過一個月的反覆磨練技巧,後二戰445分。除了認真複習老師上課的考點分析,也從老師設計的作業開始養成用網路模擬練習題練習聽寫的習慣,並透過市售聽力模擬考題熟習答題速度與老師教的關鍵字技巧。聽力較難的第三四部分,在音檔播出前先看過題目和選項,記下題目要問的關鍵訊息並預設情境,能增加聽到題目時的理解反應並立刻抓住重點作答,畫卡可以先點一下再每三題一次塗黑,盡量減少題目播放中使注意力稍微分散的可能,讓分數成功在短期內有效進步。每日聽力的練習推薦貼近生活的主題的BBC 6分鐘。

 

【閱讀】
在加入字神之前靠自己準備多益時,模擬考第五及第六部分總是錯十幾題,閱讀也因為不熟悉文章結構,總會剩下十五題左右無法完成。然而,透過蕭老師的文法分析觀念,讓我學習在短時間內分析句構,有效增加第五、第六部分的作答速度,這邊的難題不會的話也不能花太多時間硺磨,時間最好留給閱讀。文章閱讀部分,經過學習洪欣老師針對各式商業書信結構的解析,讓我對於多益閱讀類型能掠過障眼法的陳述,更快的找到重點,並於二戰時成功的在時間內寫完。此外,閱讀班學長回來分享考前大量練習的方式,也有助於題型的熟悉和避免考時緊張,在提升速度的同時也能有效的穩定答題。
模擬考的部分,因為在服役期間的關係,不一定每次都能兩小時完整的做過,可利用零碎時間總之盡量練習,考前的定期練習推薦寂天的新多益一千題系列與蕭老師的文法練習題庫,再加上參加字神上課附送的模考,對穩定考場表現上很有幫助。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