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ennifer 林」多益考取85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Jennifer 林
考生身份: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業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一戰師大、二戰台北大學
考試成績:一戰L405 R370 總分:775分,二戰L455 R395 總分:850分
考試日期:2017/03/26
備考教材:字神多益課程講義與模考試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由於以前有自己準備考多益考試過,但是因為分數不盡理想,加上想盡快獲取好成績,於是決定來報名字神的多益課程,課程包含了聽力、閱讀、文法與模考練習與講解。

 

【聽力+閱讀】
在聽力與閱讀方面,非常感謝洪欣的悉心教導,洪欣老師會在課堂上帶領同學們解析多益的各種題型,提點同學們要注意的小細節與記得要運用小技巧來作答,也會同時搭配題型講解與試題演練,使同學們在當下便能馬上運用老師剛剛所教的技巧來作答。於是在熟記老師所叮嚀的各項重點與技巧之後,在做模考試題時與實際身處考場時,發現真的為自己爭取到了更多時間來寫閱讀的部分,聽力部分則在運用技巧作答後,兩部分分數皆有所提高。

 

【文法】

文法部分,則要感謝派老師的教導,引領同學從基礎的文法學起,一一解析所有的文法時態與講解各式句型,並且同時搭配有趣的課外相關補充,傳達給同學們學英文文法也可以是很有趣的想法。此外,也會同時講解相關的多益題型,加深同學們的印象。

 

【模考】

模考部分,則要感謝老師每回的模考講解,每次總是在短暫的時間裡竭盡全力教學,提示並教導同學們考題的重點與題型。

 

於是,在上完字神的多益課程後,我便開始重聽錄音檔並詳讀洪欣老師的課程講義,同時也多做多益的模擬試題,以加深印象與熟悉考試的題型以及控制各部分的作答時間,最後成績發布後,分數有所提升。最後要再次感謝字神老師們的指導,在考多益考試與學英文的路上幫助了我很多,也帶給我很多激勵與鼓勵。謝謝老師們~

 

【讀書計畫】
在字神補習完多益課程後,平時聽音檔複習與多做試題。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此次考試發現畫卡有改變,與之前不同。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