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Tina 陳」多益考取90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Tina陳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台中科技大學五專部應用英語系
英文背景:全民英檢中級通過
考試地點:台中科技大學 一戰
考試成績:一戰 總分905 聽力495 閱讀410
考試日期:2017.12.16
備考教材:朗文 / 168單字 / 990單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是報名考試後才到字神上課的,所以時間非常趕,大概只有1個多月的準備時間。到後期我甚至一個禮拜上6堂課,一開始覺得會不會無法吸收,但是因為考期將至還是硬著頭皮趕課,結果我發現老師的課程真的可以說是立即見效的,只要上課的時候老師教技巧馬上用、跟著老師一起用技巧解題,回家按時背老師的單字本,就可以吸收的蠻好的,模擬考也可以看到明顯的進步。很多重要的單字老師會一直重複提起,其實只要每次都認真抄筆記,不用特別去背也會自然而然的記住。
我覺得把老師說的那些技巧練熟是ㄧ個很大的關鍵,不只要練熟還要會活用,我考試當天真的整本都是用技巧寫完的,但還是在最後的三分鐘才完成,我想我要是沒用技巧的話大概會有10幾題寫不完吧! 

 

我作夢都沒想過自己會考到金色證書,公布分數的前一天還在祈禱拜託有800分就好了XD看到分數的當下整個人都嚇醒了,激動到差點哭出來哈哈 要是沒有老師我自己準備去考一定不會有這分數,我自己去考頂多800吧(甚至可能連800都沒有),但是因為老師我卻可以得到金色證書,真的很感謝,我覺得老師說的很對,考多益不是英文好不好的問題,重要在答題要有技巧、要寫的完!總之老師的技巧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有用,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好好活用他們,也謝謝老師用經驗整理出了這些技巧給我,讓我可以考到夢中的金色證書!

 

【讀書計畫】
整理了一下聽力和閱讀的準備方法 : 
聽力的部分是用老師教的重述和跟述,下課回家後可以自己放光碟來練習 
1.打開原文,對著CD所播放一起聽一起看 
2.接著把原文蓋起來,強迫自己要跟著CD一起唸
步驟2會讓你找到一些自己不會的單字,可以藉此把它們整理出來。

閱讀的部分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背單字,因為單字是所有文章的基礎,認識的單字多,看文章和題目的速度就會相對的更快。再來就是練習抓題目的題型(老師所整理的方式),這樣就可以有技巧的解題,不用浪費時間看多餘的文章內容,要熟練這些技巧的方法就只有一個 : 多作題目。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然而老師提供的方法已經讓我用最有效率的方法來準備閱讀了!每天練習個幾篇,其實累積下來是很有幫助的。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150分鐘在全神貫注的情況下一眨眼就沒了,考完覺得自己被掏空,差點站不起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