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Rich Huang」通過CFA L2!

考生姓名:Rich Huang
學校及科系:致理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
準備時間:10月~6月
備考教材:上課講義,上課錄音檔,mock and sample,和官方課本題目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主要就是上課認真聽,回家就多做題目為主,題目不懂的地方才會再去看上課講義,如果真的還是不懂,我就會去問老師或和班上同學討論。
我練習的題目主要以mock and sample為主,實際考試題目其實比較短,不過實際考試題目有很多陷阱,要寫之前真得要看清楚,像我財報分析就是一個題組看錯,整題全掛所以最後就是只有B而已。
至於計算都很簡單,主要都是考『代公式』而已,有背有分,我覺得要準備考試的人,真的要像老師講的一樣『不要想用哪一科救哪一科』,每一科都要hold住。
中途的時候我還去當兵,所以有一個月過渡期,如果要當兵的建議可以申請『替代役』,時間至少會多一點,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到底』,至少我準備的時候幾乎是沒什麼出去玩的,會出去就是為了『上課』,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老師,不管有沒有通過,至少我覺得學到很多東西,所以學弟妹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上,我大推王祥老師。


【老師的話】

記得您考CFAL1時,並非是我帶著您拼的,您當時說考CFAL2我們會一起拼過的,恭喜您了,您確實辦到了。
您與我的『學習背景』還滿類似的,我們都不是『天才型的球員』,但是我們都是靠『堅持下去』而達到目標的。
能在『當兵期間』考過CFAL2實屬難得,希望您堅持這樣的讀書態度,不管在未來的『求學生涯』或『職場生涯』,您都會很成功的,加油喔~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