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Khan Lee」通過CFA L2!

考生姓名:Khan Lee  
學校及科系:清大物理系、台大電子所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首先感謝王祥老師教學,才能讓比較晚開始的人迅速進入狀況抓到考試核心。

 

以下分享準備方法:

我因為個人因素三月中旬才開始上課,每週末上台北上7~8堂課,所以大概是5~6週上完課。

這時候,平日就是大概看一看,確定老師上課的內容都有聽懂。

五月初課程全部上完之後,就開始重新唸,準備材料就是老師的講義。十堂課約莫花20天,每天唸12小時左右,把課程都複習完並且寫完講義上的習題。

五月20號開始,每天寫題目,寫到不熟的觀念再回去讀。
我約莫寫六份考古題加上60題題組(一千題左右)。
 
題目來源有:考古題、網站題目。

寫題目呢,只要是官方的寫起來都會比較順手,非官方的會很難,可以用來打擊信心,我每次寫都是33%~50%。官方的題目都有65%up。

網站題目一定要寫,個人感覺和考試難度最接近。考試前三天就把寫過的題目和檢討拿出來翻一翻。

核心準備方法就是三個階段,上課認真聽,把他聽懂並且邏輯可以在腦海中串過且覺得合理。

死背的記不起來沒關係,之後再說。自己重新讀,讀得懂代表有真的了解觀念。這時候就可以順便背一下比較常出現的公式、名詞和觀念。

瘋狂寫題目,協助自己觀念的融會貫通。考題一定要檢討,沒背到的都要順便背一背,我自己是寫一張筆記在每一份考題上。
 

【老師的話】

對於非本科系的您,能第一次就通過CFA L2考試,真的是『超強的』。況且只花三個月的時間呢。

帥哥,從CFA L1看著您成長到現在,您一直是個謙虛認真的學生,從您身上看不到一絲毫的驕傲,沒想到您竟是那麼漂亮的學歷。當我教到您們這一群學生後,我學會要更謙虛了~

您有實力,有人緣,有學歷,有外表,未來自然是會有很多好機會的。很快的,24歲的您很快將是『人生勝利組』。我只說一句話,以後您有能力的話,要記得多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喔。

再次恭喜喔,欲考L3的話,明年要先靠自已拼了喔,最難的CFA L2都可一次過了,您沒問題的。

我教CFA課程已逾十年,所教授學生數千人,您已為我的教學生涯中,『非本科系』的學生中立下標竿了,成為『非本科系』的學弟學妹們學習的目標了。

恭喜您更祝福您~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