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Fanny」通過CFA L1!

考生姓名:Fanny Huang
學校及科系: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王祥老師, 我考過Level l了!!!
非常慶幸當時有參加試聽, 然後當下決定報名,跟著『字神的CFA課程』好好努力!
雖然我沒有商學院背景(只修過統計&經濟),目前工作內容也與財務完全搆不著關係...當初想考CFA是因為想換工作跑道&抱著一股想挑戰自己數學能力的熱情。
一開始真的對10個考科非常陌生&害怕,但光憑著老師精彩的重點式教學&熱血的精神喊話,我竟也很有膽量的報考了XD

我的準備方式是,上課努力理解+下課盡快複習&弄懂Schweser的練習題目(狂做題目+檢討雖然很費時,但對理解考點的效果真的很好)。考前一個月開始大量做Mock Exam (2011-2014),大概都能維持在65%左右的正確率。有1個多月時間,我都是下班再去K書中心念到打烊,周末也去K書,幾乎沒休閒時間了!

一邊上班一邊讀書有時真的很沮喪又很想放棄,但是每次到字神上課,感受到老師很賣力上課,身旁同學也很努力聽課的樣子,就覺得自己不應該放棄。當念得很累的時候,我會翻翻厚重的Schweser,看著用不同顏色螢光筆一層層畫過的重點,還有被我翻到脫皮的講義… 然後對自己精神喊話~都走那麼遠了, 更沒理由放棄啦!

在字神上課真的非常值得,不但讓我省去大學四年的修課時間,又讓我有信心往CFA邁進!真的很感謝老師,我們Level II再見吧!!
 

【老師的話】

『非本科系』的您,幾乎對『商科的各科目』是完全陌生,能走到這裡,不得不配服您的毅力及決心。
我們一路從GMAT拼到了CFA,我看到了您認真的態度,及不服輸的精神,令人感動。我永遠記得,在上次考試(去年6月)您差了一點點而未考過 (score band 10),您從我的談話中感覺到我的落寞及難過,您還跟我說:『雖然這次我沒考過,但我真的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下次我一定會過的』,您倒過來安慰我。您的 樂觀及積極的態度,是我教過了那麼多的學生中極少見到的。

幾乎我們的每一科學習都是『從零開始的』,從『財報分析』的『借/貸』,到『公司財管』『股票評價』『債券評價』等等,您真的辦到了。

看到您在外商公司每天忙成這樣,K書中心還『包月看書』,積極樂觀的面對『第一次的挫折』,便看到了『年輕時的我』。Fanny,考過了CFA L1只是開始,將未來的路弄寬,看看是要出國讀書也可(您放心,出國該學的東西您已經會了八成以上了,盡量去找實習機會吧,去澳洲吧,真的超棒的,申請 『墨爾本大學』吧,以後進澳盛銀行,超讚的),或是先工作再充實自己等待更好的機會,不管如何選擇未來的路,都好,都會很成功的。
真的很為您開心。我們『革命情感』是一路相伴的,遇到了您,我也學習到不少,更不得不對『政大人』更加欽佩!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