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CFA

「Janny」通過CFA L1!

考生姓名:Janny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給有志於挑戰自己取得CFA證照的朋友們,

四年前,非商學科系背景的我,因工作於財經新聞媒體後,深感專業知識貧乏下無法真切報導專業深入的財經新聞,於是在商學院朋友的建議下,決定直接挑戰CFA。

當年就在他家補習班上課認識王祥老師,教授Quantitative Methods。
我這個當時只在NYU選修過Basic Finance的初生之犢,上起這些CFA課來真是驚心動魄,因為老師們快言快語地趕課,每分每秒都覺得在水深火熱中煎熬!直到上了王祥老師的課時才稍微重拾信心,原來他也是從門外漢到擁有今天的財經專業,所以深深同理了解來自各路的英雄好漢們如果要討戰CFA所會面對的各樣困難與煎熬!

初次的覆車之軌,讓我決定從台灣的證照開始扎實裝備,直到決定再一次挑戰CFA,上網尋找補習班看到王祥老師在字神帝國教授CFA,不假思索地就報名上課。

第一次見到王祥老師上課,我腦中就出現“令狐沖”這三個字,王祥老師仗義俠氣,聰穎認真,將多年不同領域所學融會貫通,集大成於CFA教學。今年再見王祥老師,我腦中出現的不再是令狐沖,而是“風清揚”,現今他的教學,更上一層樓的是融會貫通後的行雲流水,傳授給大家的決不要是死讀死背,而力求“悟其理,求其意”!

除此外,字神帝國的所有工作人員,齊心齊力地都是為埋首苦讀的考生們著想,為我們打氣加油,在這樣充滿上下一心,齊聚努力,信心勵志的環境裡,必能挑戰成功!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