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Michael 王」GRE考取302高分!

考生姓名:Michael 王
考試成績:V141  Q161  AW3.0 總分:302分
考試日期:2012/06/02
備考教材:字神GRE上課講義、NEW GRE 字神培訓營單字書、陳聖元 填空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是選擇上DVD課程,而不是面授班的。首先得先說字神的DVD服務真的很好,雖然這樣就少了在課堂上可以面對面直接認識戰友的機會,不過老師跟櫃臺都很願意也很鼓勵透過櫃臺,間接找到戰友。在上課前,一邊忙學校的事一邊自己先準備了半年左右的GRE,而用的書是OG。看完OG後大概知道題目和方向,但心裡有點慌有點茫,感覺心裡很不踏實。因為感覺總是有被不完的單字和永遠看不懂的題目。之後就來到字神,補了DVD的GRE課程。
 

【字彙】
單字的部份,字神的老師真的很用心,整理了一套很完整的單字講義。上面有同義字反義字還有故事,讓背單字之餘可以欣賞單字的內涵。這樣背下來真的很有效率。我必須說,老師說的很好,GRE是讓你重新認識單字的考試,很多單字要知道他的內涵、他的內在含意,在做填空題和單字題時才會準。所以單字部份很推老師!


【閱讀】
閱讀部份我只能說自己的閱讀能力和閱讀程度是最重要的。但真的很推薦康老師老師上課講解的文章結構和文章解提技巧。老師上課很用心很用心很用心,隨時一直在進步,也隨時把新的心得分享給同學。康老師教的教材和方法,我覺得是讓你程度有效率提升還有抓到方向的關鍵。因為老師會教你抓關鍵字、關鍵句,這些字是關鍵字或許你聽完之後會覺得你好像本來就知道,但我覺得要是沒有老師講過和提過,我跟本不會把他當關鍵字,而只是一般字草草略過。康老師教了很好的方法,但我覺得閱讀要考好還是要用這耶方法,靠自己彙整多多練習。
 

【計量】
數學因為本來就是理科的,所以唯一要做到的就是把題目看懂,而且看清楚。很容易粗心,也很容易因為一慌張,或是突然算不出來,題目的敘述也看不懂了。另外國中高中的數學,好好回想一下就很足夠了。
 

【寫作】
作文的部份字神老師幫了我很大的忙。GRE的作文一開始常常要想很久,而且DVD課程所以也無法想面授班一樣可以跟旁邊的人10分鐘討論。所以一開始很頭痛。但後來漸漸進入狀況,老師有一套完整的邏輯思考,循著這個方向,往往就可以想出個大概的想法,然後再多練習多想,觀念就可以很清晰了。老師有提供模版,但不是制式的。自己可以選擇自己覺得最順的,然後再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自己修,最後做出屬於自己的模版。雖然最後還是只拿到3分,但我覺得作文課讓我思路變清晰,很值得。
最後我想說字神準備的教材很完整,真的很棒!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