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ndrew 陳」GRE考取307高分!

考生姓名:Andrew 陳
考試成績:V145  Q162  AW3.0  總分:307分
考試日期:2013/11/30
英文背景:在準備GRE以前,英文底子薄弱,多益考試600多分
備考教材:字神教材、NEW GRE 字神培訓營、吳中東閱讀、舊G計量考古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透過字神老師的教學,讓我在短期間能迅速掌握新GRE考試的方向和技巧,而且遇到題目上的問題,麟渡兮老師也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講解,因此讓我在準備的過程中能迅速的進步,另外康老師的極速閱讀使我更有效率的讀完整篇文章,總而言之,謝謝字神老師們的教導!另外,我覺得如果時間不足的同學NEW GRE 字神培訓營這本書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裡面整理出來都是非常重要的單字,可以事半功倍,其他像是字神論壇中也有許多不錯的資源,不是學生也可以去註冊,在準備的空餘時間也可以去論壇中享受挖寶的樂趣,總而言之,準備GRE是相當有挑戰性的,但是只要能熬過來,果實必定甜美。
 

【字彙】
老師告訴我們每種題型的解題方式,清楚明瞭的上課方式讓我們能迅速熟悉並且掌握解題方向,GRE班的字彙課程非常的有用,透過老師有趣的教學讓我能迅速記憶起許多難字,此外有任何問題都能請教老師,老師也耐心地回答,是一位具有熱情的老師!


【閱讀】
上GRE閱讀之前有先上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讓我在短時間內能迅速掌握結構及大綱,讓我能迅速抓到文章的重點,本來閱讀是我的弱項,但是沒想到最後考出GRE成績後閱讀部分竟然是錯的最少的,此外上課所教的一些小撇步真的很有用,能省去很多時間去思考錯誤的選項!
 

【邏輯】
邏輯在一開始相當難懂,曾經很失落,但是反覆練了幾次教材裡的題目,把做錯的部分,再重新思考一遍,找出自己的錯誤的點,之後再做一遍,幾次之後就會越來越有心得。
 

【計量】
因為本身是理工科的,所以計量基本上不是問題,老師已經幫我們整理出有用的題目,而且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問麟渡兮老師,老師都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答,讓我在準備計量部分能迅速突破自己的迷思,但是基本上儘管是理工科學生對計量部分還是不要大意,這是我們最能拉高分數的一項利器。
 
 

【寫作】
透過上課中學到的方式,讓我們能迅速掌握每個題目的關鍵處,並且有效率的破解題目的謬誤,找出關鍵反駁的點,除此之外,老師的教材列出了許多aw寫作中必備的用字和句型,讓我們能不必背模板,而且更能有效率的選擇適合自己寫作形式的句型,除此之外,老師也整理出一些有用的素材,很適合平時休閒培養實力。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