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oe 張」GRE考取307高分!

考生姓名: Joe 張
考試成績:V146 Q161 AW3.0  總分:307分
考試日期:2012/08/18
英文背景:趁著暑假回台灣實習,順便準備GRE。之前申請大學時,考過SAT和TOEFL,但是一直聽說GRE很困難,所以在打聽了各大補習班後,經過評估,決定選擇字神。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雖然說有過其他考試(SAT&TOEFL)的經驗,對於GRE我卻是非常的陌生,到字神補習前,我自己有先開始背所謂"紅寶典"裡的單字。但是"紅寶典"裡很多單字解釋不清楚,背的我一堆問號,很多單字也不知道該如何用在句子中,還好有老師的指導,讓我完全了解每個單字的由來,變化,和其他單字的關聯,還有最重要的,該如何運用在生活中。有了老師的筆記,我在背單字方面有了更有效的方式。

 

【閱讀】
在國外讀大學,有讀不完的書是一定的,但是GRE的文章卻是在我掌控之外。我本身是學建築的,自然對GRE各種不同領域的文章是一竅不通,然而,在上過康老師的課後,我全盤的了解了如何在GRE艱深的文章內找到重點,回答問題。康老師讓我瞭解到再難的文章,只要方法正確,也能明白作者要表達的是什麼。

 

【計量】
老師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他獨特的教學方式讓我雖然在上完一整天班後卻還是能專注的上完3個小時的課。邏輯莫過於GRE裡最難的部分,但是老師的方法卻可以讓每一道題目迎刃而解。數學在他的教導下也變成"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

 

【寫作】
任何人如果想要學習如何英文寫作,那老師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他的個人背景, 老師知道道地的英文文章該如何寫,也知道每個單字該如何的正確使用。他的教學不僅僅是為了GRE考試而已,而是教導學生如何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正確的寫作。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