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Y.H. 盧」GRE考取308高分!

考生姓名:Y.H. 盧
考試成績:一戰 V147 Q160 AW3.0 總分:307分、 二戰 V147 Q161 AW3.0 總分:308分
考試日期:一戰11/01/2014、二戰12/07/2014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最早有出國的念頭,是在六月與七月,時間上有點晚,很多學校十二月就申請完了,而且我完全不知怎麼準備起複雜的GRE考試。有幸從過去同學口中得知字神,同學極度推薦老師的字彙班,讓我覺得短時間的準備,透過補習也許是最好的方式。

 

【字彙】
開始上課後,老師的字彙班真的幫助我非常的多,透過他的講課幫我單字能力打好基礎。講義的編排相當的好,同意反意單字的分類,可以迅速幫助記憶。極度推薦老師的字彙課!

 

【填空】
老師的填空課,清楚的掌握出題的方向與邏輯,他上課傳授的正負號結構分析,配上字彙講義的單字分類,填空絕對是GRE考試相對好拿分的地方。

 

【寫作】
我的中文寫作能力就很差了,英文更是慘不忍睹。威廉老師的結構式寫作不管在issue或是argument上面都幫助很大。雖然說要像老外一樣拿到超高分還是有困難,但是沒有威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拿不到3分。另位老威廉師還會在上課分組討論,激發我們思考,也讓上課更加有趣收穫更多。

 

【閱讀】
至於閱讀方面,我對於結構式閱讀的技巧掌握沒有很好,我個人的準備方式還是偏向大量閱讀文章,讀到習慣為止。如果能夠把康老師的閱讀經隨掌握,我相信我可以在閱讀上面拿更多分數。半年的煎熬準備加申請,相當的辛苦,希望大家能撐下去。

 

【邏輯】
邏輯部份我個人是把他當作閱讀在準備,上過字神的課後,注意一些基本的技巧也是算好拿分的部份。

 

【計量】
計量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準備就下去考了,自己覺得考161很爛,應該可以再考好一點。建議同學可以把字神計量講義做完再去應考,畢竟我覺得我可以拿分的地方卻沒把握住有點可惜!
 

【讀書計畫】
前段時間花太久去背單字,我覺得是一大損失。我大概花了兩個月背單子,我覺得一個半月就夠了。老師的單字全背熟,然後再把字神培訓營快速背過,之後大量做題我覺得才是必要的。早點熟悉題目的感覺很重要。另外,我真的很後悔沒把握好計量,建議同學不要因為理工背景就不去理他,還是要早點熟悉,畢竟是英文命題,做起來感覺還是有差。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