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enny 曾」GRE考取309高分!

考生姓名:Jenny曾
考生身份: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心理系畢業
英文背景:學測12級分
考試地點:一戰銘傳基河校區、二戰銘傳基河校區
考試成績:一戰V142 Q162 AW3.0 總分:304分、二戰V147 Q162 AW2.5 總分:309分
考試日期:2016/11/20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字彙的部分背誦老師的字彙講義,老師把單字分類的很清楚,在考試的時候能夠很清楚地去判斷正反、同義字反義字,在考試的時候有很大的幫助,另外搭配quizlet app 每天晚上睡前聽一個單元,是幫助單字記憶很好的辦法。
 

【寫作】
argument掌握好威廉老師的七大要點,並且跟著黃寶書練習高頻題,熟悉寫作方式並且參考講義裡的模板大綱做練習,在考試的時候能夠很快的抓住argument的要點,寫得很通順,一戰到二戰間幾乎沒有練習argument寫作,在二戰時很明顯能力下降,所以一定要有規律的練習,讓自己保持對作文的敏感度,issue主要是把艾老師在講義中給的例子大略記起來,搭配黃寶書做練習,考試的時候看到一樣的題目真的會很開心。
 

【填空】
熟悉講義與模考出現的單字,並且注意訊號字,注意題目中的對稱單字、句型,能幫助快速的判斷空格的單字大概要選什麼樣的單字,麟渡兮老師的填空講義每題的題目解析也能在摸不透頭緒時,給予很大的幫助,透過老師的解析能更明白考題的用意,下次再遇到類似的題目就不會太慌亂了。
 

【閱讀】
反覆複習課堂講義,熟悉分辨文章的類型,能夠更快速地抓住文章的重點與考點,注意訊號字。字神還有特別教授比較不熟悉的常考文章,很實用,考試的時候遇到類似的主題能夠更快的掌握文章的內容。另外,一些常考主題,老師們也有提點考試的主題,比方說女性主義比較常踩在支持的立場等,也是一個讓我們更快理解考題的方式。
 

【計量】
計量的部分把上課講義和回家作業的部分確實練習,並且把不會的題目以及基本觀念弄懂弄熟,多練習看著螢幕做數學題目的考試方式會在考試時有很大的幫助。
 

【讀書計畫】
在課程結束後,很匆忙的報名一戰,結果是304不高不低的分數,讓我自己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也因為是全職考生,於是利用一個月的時間每天規律的背單字,寫填空閱讀,看字神模考,每個禮拜練習計量,讓自己不會對數學太陌生。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銘傳基河校區設備普通,主要是考官們人都很親切,地理位置離捷運站近,也不會有很多噪音,兩次都選擇在銘傳基河校區考試,是個很推薦的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