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Zow 吳」GRE考取309高分!

考生姓名:Zow Wu
考試成績:V148 Q161 AW3.0 總分:309分
考試日期:2013/03/09
備考教材:1.吳中東 閱讀 2.字神新GRE講義 3.PPⅡ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計量】

數學是我萬不得已不會碰的東西,國、高中時常常是在及格邊緣掙扎,上大學後除了必修的統計之外,就沒有再接觸過任何和數學有關的東西了。因此對於GRE的計量深感恐懼,在上課時,會很擔心自己聽不懂、跟不上大家的速度,但課錢又沒時間先預習,只好硬著頭皮走一步算一步,後來用一天的時間把基礎數學三堂課補完,我覺得很有用,畢竟基礎沒打好,是不可能往上走的。在考前把字神講義中所有的題目都做完了,不會的也檢討訂正過,考前一天就快速的複習重點。
 

【字彙】
GRE字彙很噁心,這是我從頭到尾的想法,先上過填空課才上字彙課,感覺比較輕鬆,因為等於是一直複習,我很確定有把老師說重要的那些同義、反義字背很熟,老師整理得很好、很清楚。另外,也把康老師的大怒神字彙背完,三本練習題也寫完,將不會的字補充到大怒神字彙,考前兩周幾乎都在嗑那本。
 

【填空】
主要就是看老師上課的講義,題目也反覆做了兩、三次,老師整理得很好,上課講解也很詳細,還會另外補充重要單字,我覺得最感人的是老師都會把上課的PPT放在他的部落格上,讓我不用匆忙的抄筆記,可以回家後再仔細複習和整理。
 

【閱讀】
閱讀是這次考試中的大悲劇,因為緊張而看不懂,看不懂後更緊張,就這樣惡性循環,GRE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覺得時間不夠用的考試,在倒數的時候,稍微靜下來看閱讀,其實都看得懂,但已經沒時間仔細思考問題了。考前複習也是翻字神的講義,像是高頻閱讀那些。
 

【寫作】
AW準備的非常少,完整練習的篇數只有三篇,且也沒機會給老師批改,是有點匆促的就上場了,考前有稍微複習一下講義,抓住argument&issue各別的重點,像是一定要正反方的論點都提到、要舉例、要分6~7段等。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