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Alex 張」GRE考取309高分!

考生姓名:Alex Chang
考試成績:V147 Q162 AW3.0  07/06/2013 
英文背景:一年前退伍,程度相當於多益模擬考四百多分,經過幾個月在字神補習TOEFL與GRE課程後,英文實力明顯進步。
備考教材:1. 新GRE閱讀36套2012-01版 2. 字神GRE教材 3. verbal advantage 字彙的力量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英文底子並不是很好,因此花了很多時間在背單字上面,由於是同時準備TOEFL考試與上GRE的全科班,因此GRE的課程花了五個月才上完,老師們年輕有實力並且能將學習的熱情感染給學員們,我學習的非常開心。考GRE幾乎是上完課就去考試了,考試結果成績雖然不高,但已達到可領取獎學金的標準了。
 

【字彙】
看康老師上課跟看故事書一樣非常有劇情張力,從課程內能體會到老師扎實的英文能力,因為老師一堂課所教授的東西很多,常常也會提供很多單字的相關字與來源,我選擇以video的方式進行,看不懂需要多一點時間理解的地方,我會多看幾遍,過程中也會搭配其他單字書來加強記憶。老師的課程內容則是包含了很詳細的解說,也許是因為老師背景是理工科的關係,我上老師的課能夠理解的很快並且學習的很好,老師在課程中多次提到單字本身的好壞意涵也更能加強我對於單字的感受力。
 

【填空】
老師上課的方式是以講解真實考題為主,類似的考試都有一定的考點,並且也都是以相似的背景知識訂定考題,練習老師的教材讓我短時間內熟悉ETS的出題方式,雖然無法了解填空題的每一個單字,但卻能憑關鍵字的轉折、語氣來判斷出題的答案。上完老師的課,單字量與語感都進步了很多,當面對許多看不懂的GRE填空考題,我都能猜出大致意思而作答,教材需熟悉並練習至少三遍。
 

【閱讀】
我本身的閱讀能力非常差,但上完康老師的閱讀之後,看文章的速度進步很多,從TOEFL的閱讀課到GRE的閱讀課,當課程結束後,我已經能習慣學術文章的寫作架構,並且能夠較快速的找到文章重點,上完老師的閱讀課,我相信對於寫作能力一定可以幫助很多,同時也能大致上理解難度較高的文章大意。完成課程後,我已經可以在考試時間內閱讀完GRE的考題文章。
 

【寫作】
我最愛的就是威廉老師的寫作課了,每次上完威廉老師的寫作課,都會更加深我對於議題的思考與批判能力,這不僅僅是寫作能力而已,也是培養想法與表達能力的一堂課,老師清楚詳細的解說,讓我在構思寫作上能更快速的審題並找到重點。老師所提供的資料也非常珍貴豐富,因此我在每一課堂的結束之後,都會有新的收穫,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二十題的高頻題請務必看過一遍,因為出題的機率不低,考前先看過一次,可以為寫作省很多時間。
 

【計量】
老師上課非常有效率,老師是一個思考靈活並且擅於給重點的人,雖然GRE的計量對亞洲學生而言,比較不會像準備Verbal一樣吃力,但要拿到一定的分數,仍需要練習與解題的技巧,老師在這方面絕對能提供很棒的參考資料與課程解說。
 

【考試當天狀況&考場回報】
我是在地球村台北站前考的,座位大致上都很舒適,當天遇到VQVQV,如果平常會覺得閱讀的時間總是不夠,建議先把填空的部份作完,考計量時,計量的第一回通常比較簡單,但也很容易粗心,所以答題請務必小心,當進行到了第二回計量,由於難度提升,請小心作答的時間。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