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Megan 王」GRE考取310高分!

考生姓名:Megan 王
學校及科系:高雄醫學大學職能治療系
考試成績: V148  Q162  AW3.0 總分310分
考試日期:2014/11/22
備考教材:上課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整體而言,在字神帝國上了GRE的課程後,讓原本對GRE的龐大單字量及高難度相當畏懼的我,提供了一條明確及清晰的準備道路,開始上課後,我就專心準備各科老師提供的完整講義,縮短了許多上網搜尋合適教材的時間。

 

【寫作】
非常感謝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在老師循序漸進的帶領下及豐富的課程教材,我漸漸可以掌握到考試的方向,對於每道題目開始可以有不一樣的看法。

 

【邏輯】
老師的邏輯課程對我也是相當受用,在上第一堂課的時候,幾乎完全無法掌握邏輯考題、無法了解如何作答,總是很快的就把正確答案刪掉,沒想到上了幾堂課後,狀況明顯改善了,邏輯題終於不再是碰運氣的題目。

 

【計量】
將老師的講義都寫過,我覺得就相當足夠了,再來就是考試時要多仔細點。

 

【填空】
老師的字彙、填空及閱讀課程,可以說是全部課程的精華,Verbal考的好壞全取決於這幾堂課。GRE龐大的字彙量是舉世皆知的,但老師們除了將單字分門別類外,也告訴我們每個字根的來源,再長的單字在老師的拆解及解釋後,要背起來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填空則在老師精闢的解說下,讓我了解做題目不是一昧追求中文翻譯,透過老師教的技巧及與日俱增的單字量,3格填空題也不在那麼可怕了。

 

【閱讀】
整個GRE考試最難的部分我覺得是閱讀的部分,常常文章看下來還是完全不懂它在說甚麼,好在有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及各種解題技巧,讓我最後Verbal成績遠比我想像的高。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