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Ian 蘇」GRE考取310高分!

考生姓名:Ian 蘇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統計資訊系畢業
考試成績:一戰 V148 Q157 AW3.0 (2015/11/01)、二戰 V150 Q160 AW3.0 (2016/01/22)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補習班課程講義、Merriam-Webster Online Dictionary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雖然310感覺字神學員個個都可以達成這個目標,但對於一位從五專背景轉大學的我而言,已是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過去在五專英文底子不好,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彌補,所以也根本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一圓留學夢,但看到自己完成TOEFL考試和GRE考試,就覺得只要有心有毅力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填空】
填空主要的基本功就是單字的字彙量,跟著老師的步調,很快就可以背完GRE的核心單字,個人建議是在上下一堂單字課以前把老師教的單字背熟,效果非常好!!雖然以上課教的單字量還無法能完全看懂考題,但你一定會有判斷未知單字的正負號屬性的能力。再搭配老師們所傳授的解題技巧已能解出很多考試題目。雖然一開始一定會挫折感很大因為單字看不懂及技巧不夠熟練,但隨著增加做題目的經驗,會非常有成就感!!而且之後做題基本上也不太會用到技巧了,因為隨著能看懂的字彙越多,越能看清題目到底在問什麼!我想這就是老師們時常所說的技巧為輔吧!!

 

【閱讀】
GRE閱讀真是所有考試裡準備起來最無力的一項,換個角度說就是文章用字都不會難,仔細閱讀都可以看得懂文章在講什麼,但難就難在答案選項非常難,每每看到選項真的就是無力,每個都想選啊!! 但我想這就是康康老師的真功夫了,老師有自己一套的閱讀整理方式,瞬間讓文章選項變得更顯而易見,因為老師會教各位,如何在文章刪減不重要的資訊,讓我們不會過度的去infer,這點超級重要的,為什麼每次看到選項都想選,選不出來,真的就是我們想太多了!! 所以跟著康康老師的步調,一步一腳印去累積做題技巧,一定也會出來很好的效果。

 

【計量】
多練習題目,以及注意老師在課堂上提醒的特殊考題應該就夠了。只是在考埸上,也是真的不要輕視題目,有時候會覺得題目超簡單所以答案都可以秒選,但就像老師說的越簡單的題目陷阱越大,有時候一個小觀念不對,也會做不出來。或是看著題目後想太多!!簡而言之,就是扎扎實實的做吧細心一點。

 

【邏輯】
我想上過老師的都知道,邏輯沒有技巧可言,就是方向跟TOPIC啊,這兩招真的可以迅速刪掉很多選項,直奔答案。

 

【寫作】
我覺得GRE寫作非常不容易得到高分,但要拿個普遍的分數應該不是難事,主要內容就是要寫的有邏輯性一點,這點跟著威廉老師的步調,你一定能至少三分!但如果是要追求高分,就一定要多做功課瞭解全球性的時事議題靈活套用在考題裡。

 

【GRE真經心得分享】
真經課CP值超高的,真的會在考試中看到他們!! 答案都會發光,覺得投資報酬率很高。所以能不上嗎?!

 

【讀書計畫】
上課認真聽,回家確實複習並勤練題目,慢慢累積自己的實力,一定會出現效果的!

 

【考試當天情況&考埸回報】
American Life Learning考埸硬體設備佳,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推。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