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ane 陳」GRE考取310高分!

考生姓名:Jane 陳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獸醫系碩士畢業
考試成績:(2005/10/17) 一戰V147 Q155 AW3.0 總分:302分、(2015/12/06) 三戰V152 Q158 AW3.0 總分:310分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主要以老師上課教的單字為主,我在先前上字神20000與托福課程時整理了一個word檔,我將這三組課程的單字都整理起來,重複出現或不熟悉的可以加強記憶。不過我覺得自己準備的時間還不夠長,看到GRE單字時常常還是感到很生疏。另外網路上前輩們也很推薦「字彙的力量」,我也買了,可惜因為備考時間緊湊所以沒空看。

 

【填空】
老師對於解題技巧講解得非常清楚,如果自己準備絕對無法掌握訣竅。只是考試時間真的無敵趕,我第二次考時覺得自己沒有進入狀況,所以分數反而比第一次低。另外我覺得康老師說的沒錯,如果時間來不及,不用背完單字才練填空,而是要直接練填空題目,因為這樣才會知道單字如何被應用在題目中。

 

【閱讀】
康老師的實力毫無疑問,跟著老師上課內容就對了。不過GRE閱讀真的好難。

 

【計量】
我是在這堂課才遇上老師,老師真的很幽默哈哈哈哈。我準備的方式是跟著老師一起解題,然後再自己練題目。先前準備英文時深深覺得自己英文真的很差,想不到來到計量課發現最爛的科目原來是數學(淚)。我練題目時會利用老師所教的解題技巧,然後找數學比較好的朋友幫我一起解題。考試時在緊湊的時間壓力下,整段的英文敘述真的讓人很崩潰,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啊啊啊啊!不過我一直跟自己說不要緊張,做就對了。

 

【邏輯】
我先上完老師的課,課後反覆複習,考試時再以老師上課的解法去考試。不過考試時其實蠻慌張的,所以反而不太注意到哪幾題是邏輯題。

 

【寫作】
寫作其實蠻好玩的,雖然我的分數很低哈哈哈。GRE寫作比托福更貼近現實中的學術寫作,而且會丟出議題讓人辯論與反思,我喜歡這種考題,不過相對地更難寫。照著威廉老師給的解題步驟與技巧,絕對能夠寫出符合GRE所需的基本架構。

 

【GRE真經心得分享】
我只有報名幾堂閱讀,不過時間允許的話應該要全上。CP值太高了啊,出現看過的題目可以瞬間秒殺。

 

【讀書計畫】
上課認真聽,回家確實複習並勤練題目。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硬體設備佳,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推。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