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Patty 王」GRE考取310高分!

考生姓名:Patty王
考試成績:Q157 V144 AW2.5  總分:310分
考試日期:2012/12/01
英文背景:考GRE前考了一次托福,成績80。由於是文科畢業,因此verbal和quantitative兩者幾乎都是要花相當的時間準備。
備考教材:字神教材、NEW GRE 字神培訓營、吳中東 閱讀、機經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主要是以老師上課的講義為主,其實GRE考試裡出現的單字重複率真的不低,因此我主要是先掌握了老師上課講義裡面的單字,把每一個字都背得滾瓜爛熟為止。老師上課時的諧音以及帶點故事性的單字記法,也使得我更快的將單字記熟。

 

【閱讀】
康老師所教授的解題技巧使得我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掌握住每種題型的解題技巧,考試時間真的很緊湊,因此這樣快速直接的解題方式非常有效。另外非常推薦練習康老師在GRE臉書學習團上有推薦的吳中東高頻閱讀,利用吳中東高頻閱讀不但能夠練習技巧也能訓練解題速度。

 

【寫作】
老師的教學方法非常有趣,使我能夠掌握住寫作時的大方向。老師提供的一些參考句型也讓我在考試時能夠派上用場,節省了不少的時間。除此之外,寫作就是要多練習,多看看別人怎麼寫,進而去吸收他人的優點,如何把一件事情講清楚、講仔細是很重要的。

 

【計量】
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模式,把握寶貴的上課時間,快速的帶我們練習了非常多的題目。而正式課程開始前的銜接課程我覺得效果很好,因為我大學時期完全沒有接觸到數學,高中學測數學也很糟糕,藉由這類銜接課程讓我把數學的基本概念都先建立好了,之後進入正式課程時便能完全跟得上上課速度。而考試題型也幾乎都是老師上課所提到的題型。基本上我是將老師上課的講義的題目全部搞清楚就去考試了。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考試是遇到VQVQV。
一開始的寫作我較無法專心,因為是第一個開始考的部分,加上旁邊的考生一直把心裡所想的字句小聲的說出來更使得我焦躁不已,這部份建議考生可以考慮帶個耳塞進考場以備不時之需。Verbal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累人,考試時的時間很趕,因此解題技巧便顯得格外重要。Quantitative 的部分除了少數題目有點看不太懂,其餘的題目由於在上課講義中都練習很多次了,因此也都很快地解出來,將時間留給不太確定的題目。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