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Evan 簡」GRE考取311高分!

考生姓名:Evan 簡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考試成績:一戰 V143 Q168 AW2.5 總分:311分
考試日期: 2016/05/21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其實在台中台北來回上課,十分感謝台中的工作人員,尤其是美慧姐鼓勵我督促我,在我猶豫不決時,願意聽我和家裡的想法,再幫我找以及分析適合的學校,雖然現在畢業回來台北,但還是十分感謝台中所有補習班人員的幫忙。

 

【字彙】
老師上課的講義整理得非常好,不像外面的單字書一樣,老師很用心的整理了同義字與反義字,把英文意思接近的單字都整理在一起,讓我背單字事半功倍,我其實有去背老師推薦的再要你命3000,但從A開始背下去真的很無趣,背一背就中途放棄了,還是多刷幾次老師上課的講義,這樣比較有系統的背單字真的輕鬆許多,老師上課投影片也會將之前上過的單字再重新整理出來,讓我稍微忘記的單字又重新回到腦海裡,最後康老師的真經班把最重要的1500個單字整理出來,再加上真題,老師也很用心的整理出來考過的次數,在最後複習能更有效率。

 

【填空】
老師上課教了許多解題小技巧,讓我能夠更快速解題,在下方也放了單字跟解釋,我不用再去翻字典查單字,省下許多時間做更多填空題,老師的講義已經囊括了非常多題,不太需要找更多的填空題來練習,只要把講義的題目認真檢討跟複習就很足夠了。

 

【閱讀】
閱讀我是最後上的,所以沒很多時間多去練習閱讀,但康老師教我文章的結構與寫法,讓我能夠更迅速了解文章。

 

【邏輯】
老師的邏輯講義分類得非常好,我只有將老師的講義題目做過,就很清楚解題方法,最後考前稍微複習一下,記得如何解題就可以了。

 

【計量】
本身數學底子不差,所以上課的時候就邊聽邊做題目,到考前最後一個禮拜把上課的範圍再掃過一遍,之前打星號的看過,就很足夠了。

 

【寫作】
寫作我練習時間不多,威廉老師上課時教了寫作的大架構十分有用,我最後臨時抱佛腳看康老師的黃寶書,再利用威廉老師的講義範例,在考試的時候剛好考到同樣的題目,所以比較不會這麼緊張也大概知道有什麼觀點可以打,因為練習量真的不足所以很對不起老師。

 

【GRE真經心得分享】
考前一個禮拜剩餘時間不多,就把真經很快地看過幾次,因為我沒有細讀,但考出來都有點印象,所以考試時比較不會這麼緊張。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銘傳基河校區人員都很不錯,考場設備也都還可以。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