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ill 徐」GRE考取314高分!

考生姓名:Jill 徐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中國醫藥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科技系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台中回音谷
考試成績:一戰V142 Q161 AW2.5 總分:303分;二戰V153 Q161 AW3.0 總分:314分
考試日期:2016/10/30
備考教材:字神真經、字神全科上課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威廉老師上字彙的方式真的很有趣,記法五花八門、方法很多,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聯想法,一輩子都會記得Indolent這個單字,因為真的太好背了。因為還要上班,時間不多的關係,除了威廉老師單字課的講義之外,沒有另外被其他單字書,雖然考試時覺得還夠用,不過想要考高分的同學最好還是下載Magoosh來背吧。
 
【填空】

以前練習時,覺得每一題填空題都是一道難解的數學題目,常常會忽略一些重要的單字或轉折,然後一個空格錯就整題都失分了。在上完康老師的課後,我培養了對英文句子邏輯的思考,在看到關鍵字後就會自動往那個方向去思考句子的大致意思,然後就選出正確的答案了。覺得填空不要太堅持想要了解整句的意思,把康老師前面整理的表格看熟,自然而然就可以選中正確的答案。
 

【閱讀】
在做閱讀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無法集中精神跟把前後文連貫起來,因此在上老師的課時,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做筆記,不但可以幫助自己集中精神,即使最後看不懂,照著老師教的將人名和轉折處寫下來,事實證明在後面的問題通常也會考這些地方,蠻實用的。
 

【計量/邏輯】
數學的部分就是不停的練習,GRE計量真的陷阱很多,連錯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王老師除了給我們很多題目練習之外,還會提供一些解題的小技巧,可以讓答題更快速。邏輯則是方向、方向、還是方向!只要把握老師說的注意方向,GRE邏輯基本上可以迎刃而解。
 
【GRE真經心得分享】

真經真的很重要,雖然我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看很熟,但是在考試時也有遇到還記得的題目,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去思考比較難的題目!
 

【讀書計畫】
先上字彙,然後每天回家都要複習當天威廉老師教到的內容,填空部分則是將前面的表格看熟,然後考前看真經。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在回音谷考試,不太推這個考場不過十月、十一月都只有這個考場所以也別無選擇。位子很小很擠,會聽到旁邊人的呼吸聲,廁所也只有一間,休息時間要排隊。唯一的優點就是考官看起來很有威嚴,很謹慎。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