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effrey 張」GRE考取312高分!

考生姓名:Jeffrey張
考試成績:V149 Q163 AW3.0  總分:312分
考試日期 :2012/12/15 
英文背景:因為在當兵,字神的補課系統和假日的GRE 班給我很大的幫助, 讓我可以有效率及方向的準備,事半功倍。
備考教材:填空、康老師閱填及機經整理、吳中東閱讀、陳向東數學快速突破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一開始就是跟著老師的字彙班,老師會深入說明每個字的用法,這時候就是打好基礎的最好時候。老師的教學不僅是對考GRE考試的幫助而已,老師還會補充很多經濟學人等重要雜誌的用字,更是對未來出國能力全面提升的關鍵。
 

【填空】
有了字彙的基礎,再上填空班就事半功倍了!填空要學的除了活用字彙的正反意涵外,還要學習分析句型的意義才能全面理解ETS的考點,而不是只是單純翻譯。這種分析的邏輯就是老師的強項,只要跟著老師學習,這種邏輯無形之中就會被建立起來了。
 

【閱讀】
GRE閱讀是個很不好搞的部分,因為他是個綜合時間,理解及分析能力的考試。在TOEFL裡,通常你文章看懂,題目也就沒什麼問題,但在難一點的GRE閱讀文章裡,有時候文章看完,也大致都懂,題目還是選不出正確的選項。這時康老師的破題方法就很重要。老師會分出不同題型,有不能的對應破解方法,有時候根本就是連文章內容都沒很懂,但就是可以選對,這真的是太神了!
 

【寫作】
老師上課很多時候會以小組討論的方法,不停的刺激我們的思考和批判能力,這也是GRE AW 和TOEFL最不一樣的地方。經過滕偉老師的課,再加上最後他會給我們萬用的模版,基本上AWA就可以有不錯的表現了。
 

【計量】
做數學時會遇到看不懂的專業術語,只要把老師上課的key words 捉好,再捉回一下以前做高中數學的感覺,就沒有太大問題了。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的考試場地在漢口地球村,考試當天很多人去考。地球村的設備還不錯,也蠻安靜的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基本上就是把平常所學的安心的發揮出來,不要太緊張就沒什麼問題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