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Debby 應」GRE考取312高分!

考生姓名:Debby 應
學校及科系: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
考試成績:V150 Q162 AW3.0 總分:312分
考試日期:2015/12/06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考試的準備教材部分完全採用字神所發的講義。

 

【填空】
熟讀老師上課所講的每題題目,並且揣摩老師們是怎麼在填空題中抓關鍵字的,另外除了答案部分的字彙之外,每個選項的字彙都需要了解其意思,課堂中老師也會告知我們解題技巧,例如填空選項常會出現單字為正反意,需特別注意,在做填空時,老師也會請我們把選項中的單字若在字彙中有上過,把相同意思的單字全部寫出來,一方面複習並更熟悉單字,一方面對於下次再次複習此題時也會有幫助。

 

【字彙】
我個人認為幫助非常的大,因為在GRE不管是文章或是填空中所出現的單字,大部分都有一定的深度,光靠托福的單字量是不夠的,因此透過字彙課程,老師教我們用字根去背單字,使我能快速地背好許多單字,另外老師也會提供記單字的諧音及小撇步,不但有趣,並且不容易忘記,非常的好用,考前除了熟讀四本字彙的上課用書外,我也有下載康老師所編著的GRE真經 1500,裡面除了有字義、詞性外,也包括詞頻率,非常實用。

 

【閱讀】
閱讀課程中教導我們怎麼抓文章中的關鍵字,以及GRE考官出題的型態,使我熟悉架構,能在閱讀上更加熟練及迅速。

 

【寫作】
寫作方面一直是我比較弱的地方,透過威廉老師的寫作課程,讓我更有方向,Argument中他會教我們怎麼去攻擊作者的弱點,並且設法想出更好的方法,另外他也會教導我們怎麼寫各段落,讓我有大方向的概念,因為準備時間離考試時間相當的緊湊,因此考前主要就是練習老師給我們的高頻題目。字神的課程內容相當完整,提供video教學,對於考試時間較趕的學生幫助相當的大,另外也提供自習教室,讓學生有充分的空間來準備英文考試。

 

【計量】
計量部分因為台灣人普遍數學程度不差,因此做計量題目主要需掌握時間以及把數學常用的專有名詞記熟,並且搭配老師上課所講的,將題目複習一遍,就能有不錯的成績。

 

【邏輯】
老師會教我們利用技巧解題,針對不同的題型有不一樣的思考方向,遵循老師的邏輯思考就能應付大部分的考題,如果能熟悉整篇文章的意思及架構對題目就更得心應手了。

 

【GRE真經心得分享】
真經課程中老師把較難的閱讀文章,例如文學,拿出來上,讓我們對於文學類的文章內容更加熟悉,另外填空部分也會再加強,協助我們抓關鍵字以及熟悉解題技巧。

 

【讀書計畫】
將所有的課程都上完,並且一邊上課回家要同時複習,效果最大,最後須留約一個月的時間全力衝刺,將老師的講義熟讀,尤其要加強自己的單字量,並且做模擬題練習。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地球村(敦化分校)環境相當不錯,教室內的考生約十幾名,考生少所以吵雜聲也較小,較能專心的考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