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Winnie 陳」GRE考取312高分!

考生姓名:Winnie 陳
學校及科系:國立大學資管系
考試地點:桃園地球村校區
考試成績:V154 Q158 AW3.0 總分:312分 (2015/08/16)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紅寶書、要你命3000、填空真經班講義、Magoosh字彙、OG、OV150、陳琦基礎24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字彙真的就是GRE Verbal的關鍵!之前在備考TOEFL的時候也有去上老師的課。老師把字彙分類的很好(正反意含、意群),而且上課的內容非常生動。老師講解單字的起源、或是其實背單字的口訣,都讓我輕鬆記起很難的單字。真的很謝謝老師,我從來沒想過我有辦法把那麼多無聊生硬的單字背起來。

 

【填空】
老師針對各種題型的分析和技巧都有詳細講解。並且在講解題目的同時會帶我們回顧老師整理的分類字彙。讓我邊解題的同時邊背下許多單字。基礎薄弱的開始,可以拿陳琦基礎24套先練習,讓自己對填空的考法有點概念,接下來可以往OG、OV邁進,一步一步邁向三空破解。

 

【閱讀】
一直都很喜歡上康老師的課!老師的閱讀課將很多困難的文章進行分析與講解,透過強詞及邏輯分析,讓我們能理解那麼多困難的邏輯文章。老師最猛的是強大的背景知識,把一些超級難的文學閱讀文章都分析給我們聽,而且老師還把整本書都看完,讓我們除了從題目文章去做題,還能補充背景知識。

 

【計量】
數學一直是我的超級弱項......很謝謝老師的三堂數學打底課程,讓我把幾乎快忘光的數學又回想一些起來。老師的計量課程針對各種題型講解(比大小、表格判讀等等),讓我能針對各種題型有近一步的熟悉。
 
 

【邏輯】
老師的邏輯真的相當有趣,很像在玩各種推理遊戲,這是讓我覺得上課時間咻~一下就過去的課程。老師的「主題」和「方向」技巧,能讓我們快速掌握邏輯題目。

 

【寫作】
威廉老師的寫作班真的很棒~針對Issue和Argument都有各種破解法。老師的"外掛"真的很有用,能快速讓我拉長兩篇作文。

 

【GRE真經心得分享】
我覺得這次考試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GRE真經班!因為我備考的時間超級短(一個月...)沒時間把課程跟字彙都背完,考試前都覺得很沒把握。不過我確定有看完的是GRE填空和閱讀真經班!雖然我不能把握中真經,不過有拜有保庇,有看有機會。老師真經班的講解相當詳盡,重點是命中率超級高。考試當天,我正準備開始痛苦的寫Verbal的時候,竟然發現好幾填空和閱讀題都是在真經班講義裡面的,真的是太幸運啦!

一個在職(而且是苦命IT加班工程師)要在一個月內備考,我覺得最棒的工具就是真經班!真的很感謝老師神準的預測!我當天看到我的Verbal成績的時候,還在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有看錯XD

 

【讀書計畫】
因為很臨時才決定要出國念書,在職但要在半年內把托福跟GRE都考起來,導致期程很趕壓力也蠻大的。我是先把全力放在把托福考到滿百之後,才開始準備全力GRE,此時只距離考試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因此還是要進入全力衝刺狀態。

我安排的平日讀書計畫就是早上5點起床看書,一直看到8點上班。在公司加班一陣子之後,繼續衝刺到凌晨12點。(要假裝一下XD 因為我老闆發現我之前在備考托福都不留下來加班...)平日我大約會有一小時背單字,兩小時看書(Q&V),兩小時以上做題。假日的部分有一半的時間在上Video課程,另一半的時間看書加做題。強烈建議大家在看書上課的同時,要撥時間做題目,這樣上課的時候也更能聽懂老師技巧的講解,也可以拿做題當作複習。上課是吸收老師知識,但是一定要做題跟複習才能把上課的內容消化。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是在桃園地球村考試,櫃檯小姐很親切(她還認出是7年前在那邊補日文的,還知道我讀什麼高中大學!好猛啊)跟她聊一聊之後就覺得心情沒那麼緊張了!感謝她啊~~不過聊到我忘記自己坐哪個位置XD
地球村的考場很棒,空間寬敞設備又新,我覺得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只是我覺得我在考試的時候,每個人開始考試的時間不太一樣,中途休息的時候,有人一直走來走去拿東西、上廁所,讓我蠻抓狂的(會被影響)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訓練自己的專注力......

 

【成績單】